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利用休息時間輕松減肥

利用休息時間輕松減肥

  於懶美眉來說,可以通過下面這些方法來進行健康減肥,只要您堅持了,就會看見驚喜哦。

  ㈠別小看早晨刷牙的時間。

  早晨剛起床可以進行一些小運動,慢慢讓身體蘇醒,既可以讓您早點出門避免遲到,又可以輕松減肥。刷牙的時候,上身保持靜止不動,挺直腰板,用兩條腿反復做內八字外八字的動作,大概有10次左右,直到刷完牙為止。這樣,不僅能夠在短時間內有效地提升自身的氣質,還能夠讓mm們獲得意想不到的瘦腿驚喜。

  ㈡上下樓梯的時間也可以利用。

  許多上班族每天都很忙碌,又沒有時間來運動減肥,時間長了身體也變得有點臃腫了,那麼,如何保持自己的身材呢?上下樓梯本身就是很好的減肥途徑,如果樓層不是太高,那就沒有必要乘坐電梯,因為步行上下樓梯不僅能夠有效地收縮腹部多余脂肪,還能夠很好的減少腿部多余的肥肉。

  ㈢在地鐵或者公交車裡也可以做運動。

  在地鐵或公交車裡與其無聊的消磨時間,還不如做些小運動來減肥呢。在地鐵或者公交車裡抓住手把,兩腿比肩膀稍寬的距離分開。反復做五次彎曲膝蓋運動,每次堅持10秒鐘,這個動作對減大腿內側脂肪效果很明顯。

利用休息時間輕松減肥

  ㈣兼做轉換氣運動。

  在辦公室坐的時間有點長了,可以休息會,做些舒展運動,緩解疲勞,還可以減肥。坐下的時候,將兩只手同時放在一只腿的膝蓋上,兩手用力壓住膝蓋,然後將膝蓋抬起,堅持7秒鐘,反方向也做同樣的動作。這個運動對大腿後側的減肥起到很好的效果。兩只手重疊起來放在腦勺後面,來回按壓頭部7秒鐘,這樣可以有效地減少頸部多余的脂肪。

  ㈤看電視也可以減肥。

  平時休息的時候看電視最常做的事就是邊吃零食邊看電視,還覺得很是惬意,這時候小心小肉肉慢慢長出來哦。坐在沙發或者椅子上,把膝蓋用柔軟些的圍巾勒緊,同時,兩只膝蓋和兩手向外張開,保持靜止狀態10秒鐘,能夠有效減去大腿側部脂肪。或者在兩膝蓋中間放稍微硬點的靠墊,然後用力按壓靠墊10秒鐘,這樣對不減肥也很有利。

  通過上述閒暇時間運動減肥的相關介紹,您還在愁體重不見下降,體型還是那麼臃腫嗎?您只要每天做個有心人,忙裡偷閒的運動一下,就可以輕輕松松的減掉贅肉了哦。

熱門文章
飲茶的忌諱與方法問答

為你介紹減肥茶的所有功效,好處,以及所有的忌諱和方法。願所有的減肥的朋友們都能在快樂健康中聰明的減肥成功。  1、飲茶有

給力瘦腰運動,跟水桶腰說拜拜

現在大家對於擁有小蠻腰的期望是非常高的。因為擁有纖細迷人的小蠻腰不僅能很好地顯示出我們身材的優勢,還能吸引別人的注意。因

拉伸動作 立減腿圍1cm

   方法名稱:拉伸肌肉瘦小腿  方法介紹:  動作一:身體站在椅子隔壁,抬起一條腿搭在椅子上,另外一只腳支撐

晚上鍛煉比早上效果好?推薦30分鐘快走減肥方案

剛剛完成一項1000人的對照研究,發現晚上鍛煉要比早晨鍛煉效果好。晚上,特別是吃過晚飯後1小時,是個不錯的選擇。對於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