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關於減肥與運動的話題

關於減肥與運動的話題

  健康減肥的過程是個艱巨的旅程,能堅持到最後的那個必定會榮享成功的果實,半途而廢是減肥之大忌,在飯後茶間,減肥的經歷就成了女人討論的熱題,那麼關於減肥的那些事就需要我們慢慢去參透。

  關於減肥與運動的話題:

  1,想到減肥瘦身就難免會想到身體塑形,那麼阻力訓練就是最好的塑形方式。阻力訓練對於減肥女性來講是最好的塑型方法。有一個形象的比喻:減肥就好比一個大蘋果如果只是單一的進行有氧運動,結果會變成一個小蘋果,但還是圓圓的蘋果要想變成象黃瓜一樣苗條,那就需要雕刻刀,而阻力訓練就是這把雕刻刀。

  2,運動的同時我們必須強調科學運動。遵循科學的運動方式避免運動損傷是大家都要牢記在心的。

關於減肥與運動的話題

  3,不管是跑步還是打羽毛球或者是參加游泳,關鍵是選擇你喜歡的運動方式,運動的方式有很多,只要選擇喜歡的去做就好,因為只要運動無處不在,只要你動,就肯定在消耗。

  4,我們都知道專業的運動員在運動之前都會做好熱身和伸展,熱身運動可以使身體盡快適應運動防止受傷。伸展運動並不僅僅是拉長肌肉還會讓關節擴大運動范圍。這對於保持軟骨強壯和健康,減輕緊張程度並保持肌肉與骨骼的正排列是很重要的。

  相信讀了這篇文章,你在和閨蜜們談論怎樣減肥的時候一定有了更多的自信,談話間最科學的論調以及你自己親身體驗的快樂減肥感一定會將你推向健康減肥女王的位置,按著女王的論道去做,女王般的身材必定離你不再遙遠。

熱門文章
不流汗的瘦手臂方法 練就纖細玉臂

即將進入夏天,粗壯的麒麟臂讓MM們不敢穿上性感的無袖裝、吊帶裝,因此瘦手臂絕對是MM們迫切想要解決的問題。在這裡小編分享

飲食加按摩輕松助你打造精致小臉

飲食瘦臉篇  NO.1蘋果生菜沙拉  材料:蘋果2個、生菜1顆、酸奶適量  制作:1將蘋果去皮、切粒;生菜洗淨、切粗絲;

“嘩”!一盆腥水澆透85歲廣場舞大爺

一直以來,廣場舞因為噪聲大影響市民生活而廣受诟病。如何讓廣場舞從"噪聲源"變成"風景線&q

自制3款減肥食譜 美味飽腹助瘦身

  百年好合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蝦仁100克,新鮮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