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瘦身操七步驟 輕松減肥擁有性感身材

瘦身操七步驟 輕松減肥擁有性感身材

  每天堅持做以下瘦身操,就能擁有苗條身材。

  Step1:兩腳自然開立下蹲成馬步,兩手握水瓶,下垂於身體兩側,然後直臂向側上方舉起,直到雙臂向上完全伸直,在齊肩和最高點都停留3-5秒。

  Step2:兩足開立,向前屈體90度,兩手握水瓶手臂直垂肩下。然後直臂從前平舉起啞鈴,直到與地面平行,靜止3-5秒鐘,再還原。

  Step3:兩腳自然開立下蹲成馬步,兩手反握水瓶,置於身側。然後將槓鈴盡量向後上方抬起,靜止3-5秒鐘後還原。

  Step4:兩腿直立,挺胸收腹。兩手正握水瓶水平置於胸前,然後持鈴向上舉起,直到手向上完全伸直。靜止3-5秒鐘,再直臂慢慢放下還原。

瘦身操七步驟 輕松減肥擁有性感身材

  Step5:坐凳子上,小腿垂直地面,兩腳勾住水瓶,小腿與大腿成90度角。然後伸直膝關節,使小腿向上挺直。靜止3-5秒鐘後還原。

  Step6:俯臥於地或墊,兩腳踝托住水瓶,然後盡力把小腿向後抬起到最高點,靜止3-秒後還原。關注雙腿要一直保持並攏直立。

  Step7:平臥在地上。兩膝彎屈,抬起小腿,勿使下降,兩手抱頭。在保持小腿不下放的姿勢中,盡力把上體向前卷縮,盡力抬高。

  TIPS:運動是要關注配合呼吸,在准備動作時深吸氣,下落或完成動作時呼氣。每個動作根據個人體能來完成,水瓶的重量可根據訓練的程度進行調整。

熱門文章
大口呼吸能纖瘦你的腹部

.hzh {display: none; }   唱歌時正確的呼吸方式掌握起來並不容易,所

早晨必吃雞蛋7大理由:減肥耐餓有營養

早晨必吃雞蛋7理由  1.雞蛋更耐餓  雞蛋比面包、饅頭、谷物片等更耐餓。其中的蛋白質和脂肪能為你持續平穩提供能量,讓你

重塑20歲性感平腹

  如果你一直為腹部的贅肉感到頭疼,現在我們將推薦給你一些非常奏效的訓練方法--健腹三法。

原來那些減重成功的人跑步時都有這些小竅門!

勵志減肥的胖紙們,   總是相信跑著跑著就能成為一個瘦子!▼  現實是雖然跑了很久,   這張臉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