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幫你打造完美身型的4個減肥動作

幫你打造完美身型的4個減肥動作

  揮汗如雨之後雖然瘦了,卻也出現了“可怕”的塊狀肌肉,這是很遺憾的事情。下面教你4個拉伸的減肥動作,讓你在燃脂的同時身體曲線更柔美。

  動作1側腰舒展

  雙腿盤坐地板,一只手張開放於身側,另一只手舉過頭頂貼耳連帶身體向同方向彎曲。保持10秒鐘左右,反方向再做一次。

  動作2小腿拉伸

  雙手於身體兩側扶地,一條腿向前伸直腳掌繃緊向後抬起,另一條腿彎曲跪地,腳掌立起撐地。注意腰背挺直,頭微抬注視前方地板。保持10秒鐘左右,換腿重復一次。

幫你打造完美身型的4個減肥動作

  動作3大腿拉伸

  弓字歩站立,雙手扶地重心下移,後腿膝蓋支撐地板,腳面繃直。站穩後腰背挺直,雙手舉起貼雙耳向後伸展。保持10秒鐘左右,換腿重復一次。

  動作4脊柱扭轉

  雙腿盤坐於地面,左腿彎曲立起跨過右腿膝蓋處,腳踝緊貼膝蓋,上半身坐直,雙手於身體兩側支撐,身體從骨盆處開始扭轉。右腿不要離開地面,保持身體的重心。堅持10秒鐘左右,換腿重復一次。

熱門文章
美背打造時 經典3大瘦背絕學分享

你的腰很細,腿也不粗,可是就是看起來無比寬廣和健碩,這就是由於肩背部位堆積脂肪引起的“虎背熊腰”

平板支撐減肥效果因人而異

平板支撐是動簡單易行,不需要特殊場的健身鍛煉方法,其鍛煉特點通常是對身體諸多部位肌肉鍛煉的作用,對塑造肌肉線條不容忽視。

針對上半身的減肥方法

針對上半身的減肥方法

一周減肥餐單 7天營養均衡又消脂

第一天  早餐:低脂鮮奶、小型蘋果、全麥起司三明治  中餐:胚芽米飯、香菇豆腐、菠菜牛肉、香菜蘿卜湯  晚餐:西紅柿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