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減肥操減肥法不花錢的減肥方法

減肥操減肥法不花錢的減肥方法

  想要快速減肥,可以選擇練習以下幾個減肥操,簡易的扭動扭動身體就能讓你快速擺脫肥胖,輕松瘦出窈窕好身材,讓你更顯撩人曲線,以吸引眾人目光。

  伸展雙臂扭動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雙手垂於腰側。利用手臂的力量將其向上高舉,達到極限後將雙臂以相反放下扭動,如此扭動直至手臂感到酸累。這個簡單的動作能使你的手臂脂肪加速燃燒,還能使其緊實變得緊實,常這樣練習能輕松瘦出美臂。

  站立扭腿部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雙手垂於腰側。利用腿部的力量將雙臂以相反方向向外側扭轉,與此同時雙腿膝蓋保持緊閉,扭至極限時保持該姿勢片刻,在緩慢恢復原姿勢,反復練習這個動作能改善你的腿型,使你的腿部看著更加的纖長,常這樣練習能輕松擁有美腿。

減肥操減肥法不花錢的減肥方法

  坐著扭腿

  正坐在椅子1/3處,身子保持垂直狀,雙腿垂於地面。利用腿部力量將左腿伸直向上抬起,直至與地面平行,爾後將左腿向左向右扭動,片刻後緩慢恢復原姿勢,換右腿練習上述動作,反復練習這個動作能使腿部脂肪加速燃燒,使其變得更緊實,常這樣練習能輕松瘦腿。

  坐著扭腰

  正坐在椅子1/3處,挺直腰身,雙手緊握成拳他,手臂屈肘抬至胸前。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上半身向左側扭轉,到達極限後保持該姿勢片刻,再緩慢恢復原姿勢,上半身交替向左向右扭轉直至腰部感到酸累。這個簡單的動作能使腰部變得緊實,使其更顯撩人曲線,以來你就細腰。

  平躺扭下半身

  平躺在床上,雙手向兩側張開與肩同高,雙腿伸直微開。利用腰部的力量將下半身向左側扭轉,直至雙腿緊貼床面,與此同時上半身保持不動,保持該姿勢片刻,將下半身轉向另一側。這樣反復練習能使身體得到鍛煉,使其肌肉變得緊實,常這樣練習能輕松減肥。

  雙手交替推臉

  雙手四指並攏,緊貼臉頰,利用手臂的力量將貼臉的左手向右側推,與此同時頭部向右側轉,保持該姿勢片刻,緩慢恢復原姿勢,換右手練習上述動作,反復練習直至臉部略微發紅,這個動作能使臉部脂肪加速燃燒,使其變得小巧,常練習能輕松瘦臉哦。

熱門文章
啞鈴操減肥 一周瘦六斤

很多MM都怕練習肌肉,其實女人不用擔心會練成塊狀肌肉的,相反,注意撐拉伸展,還可以練出很有線條美的肌肉喲!

跑步能減肚子嗎

跑步能減肚子嗎  1、跑步能減肚子嗎  說跑步能減肥是因為跑步是有氧運動,是靠消耗身體糖元和脂肪作為能量來進行運動的,但

如何合理減肥?

如何合理減肥?

肌肉腿怎麼瘦

概 述 隨著生活物質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的追求也不斷的提高進步,生活中很多人追求瘦身健身,采取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