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有效消除虛胖和水腫的簡單減肥運動

有效消除虛胖和水腫的簡單減肥運動

  下面一起來學習骨盆組合減肥操,幫你全方位、從頭到腳消除水腫,打造無虛胖的苗條身段。

  很多人都有水腫虛胖的煩惱,尤其是早上及傍晚時分,臉部和腿部都會有腫脹的感覺。而新陳代謝低下是很容易造成虛胖和水腫的。那麼趕緊調整你的新陳代謝,減掉虛胖。下面一起來學習骨盆組合減肥操,幫你全方位、從頭到腳消除水腫,打造無虛胖的苗條身段。

  虛胖的原因

  新陳代謝低下。細胞的新陳代謝紊亂,汗液和尿液不能及時排除,就會在體內滯留多余的水分,從而造成水腫。脂肪燃燒變得困難,體重增加。只有伸直彎曲的背肌,活動刺激體干的大面積肌肉,才能使身體從根本上調整過來,體重才會下降。

有效消除虛胖和水腫的簡單減肥運動

  消滅虛胖腹部+骨盆

  血流集中流入內髒所在的腹部。因此,刺激腹部周圍,可以改善血液循環的狀態。特別經過一個夏天,飲食上過多的冷飲冷食,對內髒會造成很大的負擔,好好地活動小腹很有必要。

  1.仰臥,兩腿膝蓋抬起,與大腿形成90度。

  2.兩膝往胸部移動,然後恢復90度狀態。移動過程中,臀部不要離開地面。

  1~2動作重復20次。

  有效鍛煉體干腿+骨盆

  大腿抬起需要運動到腸腰肌。腸腰肌的肌力低下就是我們腰痛的原因。我們越來越依賴電梯,拒絕爬樓梯,這就會導致腸腰肌的衰退,同時下半身的肥胖也是不可避免的了。現在開始,從腸腰肌開始改善下半身肥胖問題吧。

  1.挺直背肌,腹部用力,兩腿並攏站直。

  2.右腿抬起,至腰部高度。兩臂大幅度擺動。手臂往後擺動時,不要彎曲,保持伸直狀態。

  1~2動作左右交替重復50次。

熱門文章
三式瑜伽 助你快速瘦身不反彈

瑜伽一直以來是一種比較熱門的瘦身方法,但是如何練習瑜伽才能達到最佳的瘦身效果並且不易反彈呢?下面小編就要介

女性減肥不要忘記去掉胳膊上的贅肉

   運動中怎麼樣減去手臂的贅肉要和減去腹部和大腿的贅肉一樣重要。減去手臂贅肉並不難,只要在運動中增加手臂的運

強效飲食減肥法 尹恩惠嗑泡菜甩肉18斤

說到泡菜,也許你的腦海中馬上“彈”出泡菜湯、韓劇女主等關鍵詞。確實,這些韓系單詞間有著必然的聯系

瘦腿食譜+瘦腿操!

瘦腿食譜之一:米醋圓白菜  圓白菜兩片、芹菜3根、米醋半勺、砂糖少許、鹽少許。去除圓白菜的硬芯,切成細絲,芹菜切成小段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