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韓式減肥操 幫你瘦大小腿

韓式減肥操 幫你瘦大小腿

  1.並膝而坐

  坐姿,兩腿並攏,彎曲膝蓋,兩腿腳跟貼著臀部外側,脊柱伸直,兩臂垂放按住腳跟。

  2.仰躺屈膝

  仰躺在地上,兩腿並攏,然後彎曲右膝蓋,腳跟貼向右臀,同時右手抓住右腳掌。停留10-15秒後回到原位,換左腿重復動作。左右各做10-20次。

  3.單腿側抬舉

  左側躺在地上,兩腿並攏伸直,左手屈肘撐起頭部,右手屈肘放在胸前地面。然後抬起右腿,至垂直於地面,腳掌弓起。重復10次,然後換右側躺重復動作10次。

韓式<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 target='_blank'>減肥</a>操 幫你瘦大小腿

  4.手伸踢

  坐姿,雙腿向前伸,兩臂向前伸直,彎曲左膝蓋成直角,同時抬起左腿。然後放下,換右腿彎曲,這樣左右交替重復10次。

  5.仰躺屈膝上抬

  仰躺在地上,兩臂打開,雙腿膝蓋彎曲並分開。然後右腿保持膝蓋彎曲向上抬起。小幅度的畫圓圈約10個,然後放下,換左腿抬起重復動作。這樣左右各做10次。

  6.單腿蓮花前伸

  坐姿,一腿向前伸直,一腿彎曲膝蓋,腳跟貼住恥骨處。然後上半身向下彎曲,同時雙臂向前伸展,停留約30秒後回到原位,換腿重復動作。左右各做10次。

 

熱門文章
貼肚臍也可以減肥?

從中醫角度看,肚臍又名神厥,可貫穿全身經脈。武俠小說中的高手修煉時一般都把手端放在臍下運氣,也是因為肚臍的這一特性。那麼

吃甜食一樣可以減肥

  甜食早晨、上午吃:晚上睡覺前吃甜食,這真的是很危險,因為我們吃的甜食中的糖必須得通過運動

瑜伽減肥讓你不僅減肥還能緩解壓力

長期練習瑜伽的好處有很多,這是每一個人都了解的知識,但是大家都只是片面的了解瑜伽的好處,其實大家知道嗎,瑜

五谷雜糧中的最佳瘦腿食物

首先,讓我們先來看看營養素區裡的“減肥元素”。  1、維他命A  缺少維他命A的下場是皮脂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