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與baby一起做的瘦身操 快樂互動開心減肥

與baby一起做的瘦身操 快樂互動開心減肥

  跟寶寶一起做減肥操的好處

  POINT1:快樂減肥,一點也不辛苦

  剛生完寶寶的新媽媽,情緒都比較敏感,而抱著寶寶一起做減肥操的話,看到寶寶可愛的臉蛋,自己的心情也能愉悅多了,減肥又算得了什麼呢!

  POINT2:跟寶寶互動,促進母子關系

  跟寶寶面對面地做減肥操,四目相投,在寶寶還沒懂得說話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用眼神交流了,寶寶看到媽媽的笑容,自然也開心起來,跟寶寶建立深厚的母子之情,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方式哦!

  POINT3:以部位著重施力,調整全身平衡

  這一套產後減肥操,無論每一個動作,都會以部位著重施力,特別是腹部,在做操的同時,記得要保持全身平衡,這樣對於身體的刺激會更有效更到位。

  跟寶寶一起開開心心地做減肥操!

  STEP1:熱身拉伸運動

  俯身壓腿逗寶寶

  ①雙腿左右打開,盡量接近“一”字形的躺坐,將寶寶放在自己的骨盆前方,雙手握著寶寶的手,擋著寶寶的眼睛,一邊念著“看不到看不到”,此時上身挺直挺直。

  ②然後同時往寶寶的方向俯身,打開寶寶的雙手,並“哇——”的一聲逗逗你的寶寶。

  TIPS: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上身從上往下俯身的時候,背部都要保持挺直拉伸的姿勢,切勿寒背。

與baby一起做的瘦身操 快樂互動開心減肥

  抱著寶寶側抬腿

  ①手臂從上下抱著寶寶,注意抱的姿勢,如圖所示,左手抱著寶寶的胸前,右手則從胯下托著寶寶,期間不要松開手臂哦。

  ②右腿屈膝,往左邊抬腿,此時大小腿成90度直角,然後再放下右腿,恢復站立的姿勢。

  ③以同樣的方式,往右側抬起左腿,屈膝90度,如此左右腿交替側抬10個來回。

  TIPS:往左右側抬腿的時候,注意大小腿屈膝的夾角,一定要保持90度直角,大腿抬至與地面平行,剛好與骨盆上側水平的高度,如果覺得不是很容易把握自己的姿勢有沒有到位,不妨照著鏡子來做哦!

  STEP2:上半身塑形減肥操

  初級篇:抱著寶寶仰身

  ①雙腿並攏,全身躺臥在瑜伽墊上,寶寶趴在自己的上身上,兩手抱著固定好,別讓寶寶亂爬。

  ②用手扶穩寶寶,利用腹部施力,帶動頭部往上仰起,肩部微微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5秒,重復5-10次。

  中級篇:抱著寶寶躺坐抬腿

  ①雙腿並攏屈膝,將寶寶抱在自己的身前,兩手扶著寶寶的腋下固定好,上身微微後傾,令上身與大腿,大腿與小腿各成90度角。

  ②保持這個坐姿,以膝蓋為軸心,往上抬起並攏的小腿,令小腿與地面平行,懸空保持15秒後放下,重復3次。注意抬腿的時候,上身不要後仰,大腿與上身的夾角不變,僅僅是往上抬起小腿。

  高級篇:抱著寶寶抬腿轉身

  ①雙腿並攏屈膝地躺坐,大小腿成90度,上身挺直,背部肌肉往上拉伸,寶寶坐在自己的骨盆之上,雙手抱著固定好。

  ②雙腳晚上抬起,令小腿與地面平行,同時抱緊寶寶,往左側轉身。再放下雙腳,轉回正前方,以同樣的方式抬腿並往右側轉身,左右交替地做5個來回。

  TIPS:注意,做弓步壓腿的動作時,不要過度往前屈膝,小腿和上身要保持與地面垂直,膝蓋盡量不要往前推出,甚至超過右腳。另外,你也可以將寶寶放在弓步的大腿上,讓他坐著。

 

熱門文章
增肌增重要注意什麼 切莫貿然行動

   .hzh {display: none; }   對於比較瘦的男性朋友來說,除了要達到

調整飲食順序 瘦身不是夢

肥胖與飲食順序也是有莫大關系的,在日常生活中,大部份的人一般都是先大口地夾肉配飯,或挑選最下飯的料理,蔬菜

怎麼減也不瘦是為什麼

秋季容易長胖,減肥瘦身中的女性朋友都知道,所以秋季減肥也成為女性們的大事件了,只是你知道你為什麼死減不瘦嗎

減肥器械

減肥器械 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