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排毒操 3組動作清除身體毒素健康瘦身

排毒操 3組動作清除身體毒素健康瘦身

  排毒減肥操一:

  1、挺直腰坐在椅子上,打開雙腿,兩腿間的距離為肩部的寬度,,眼睛平視前方。將雙臂舉起並伸直,雙手在頭頂上方合掌,手指朝上。

  2、慢慢吸一口氣,在吸氣的同時往右側彎腰,讓身體慢慢往右側傾斜,雙臂跟著運動,注意頭部不要轉動,直到腰部左側被拉直,身體定住。

  3、保持此姿勢10個呼吸的時間,身體再恢復至開始姿勢,然後往相反方向重復以上動作。

  在做排毒減肥操運動時一定要注意調整自己的呼吸,這樣能夠在練習中增加肺活量,有效促進血液循環,並且可以吸收負氧離子,幫助清洗腸道,促進毒素的排出,使肚子快速恢復平坦。

排毒操 3組動作清除身體毒素健康瘦身

  排毒減肥操二、提臀搖擺

  1、仰臥,雙手繞於後頸部交叉。雙腳以立膝彎曲。

  2、深深地吸一口氣,抬高腹部,腳跟不離地,意識集中於丹田,閉氣。

  3、有力地吐氣,保持丹田力,將意識轉移集中於骨盆,腰部移至右(左)方,在右(左)側做腰部上下運動。此時,雙肘及肩膀不離地,換左邊做同樣動作。

  排毒減肥操動作三:

  1、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在身體兩側各握一個水瓶,掌心向後。下蹲的同時向上舉起水瓶,下蹲到大腿與地面平行堅持1秒。

  2、下蹲後向上提起重心,雙腿蹬地,雙手從頭頂放下,恢復放在身體兩側的位置,向上跳起。

  3、雙腳分開站立,左腿向前邁一大步,雙膝彎曲,左膝向前,右膝指向地面,雙臂伸直指向左腿外側地面,然後還原換右側做相同動作。

  4、左右各完成一遍後,左腿向側面邁出一大步,左膝彎曲,右膝打直,左腳腳跟平放在地上,雙手伸直,指尖指向左腿外側地面,換方向做同樣的動作。

熱門文章
怎麼樣才能瘦腿 七大簡單實用方法

怎麼樣才能瘦腿?小腿粗的人兒整天都在為這事愁,其實不用煩惱,只要你掌握了瘦腿的方法,並且堅持不懈去做好,你不就後就可以告

交替運動 自我健身減肥有妙招

交替運動,是根據相對醫學而產生的—種新的健身觀念和方法,它可使人體各系統生理機能交替進行鍛煉,

怎麼樣快速瘦腰?3個減肥瑜伽瘦腰招式介紹

怎麼樣快速瘦腰?  第一、想象你的丹田(肚臍下三根手指的位置)裡,有一個假想的“小氣囊”。  第

挺拔身姿的側展示 臥蝴蝶式瑜伽動作

一個女人不應該只有一個空洞的外表,還應該兼有氣質和內涵!減肥瑜伽動作正好讓一個女人可以兼得兩者!因為減肥瑜伽是通過呼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