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芭蕾舞演員的瘦身秘笈

芭蕾舞演員的瘦身秘笈

  去除小肚腩和腹部贅肉

  STEP1:挺直腰部,右手扶住欄桿或支撐物。

  STEP2:深呼吸一口氣,左腳慢慢抬起並向前伸展。注意膝蓋不要彎曲。

  STEP3:左手順著圓弧取消慢慢向上抬起,視線隨手部曲線的方向看去。STEP4:盡量抬高左腿,堅持該姿勢5秒,然後慢慢一邊呼氣一邊緩慢將腿放下。左右腿重復各10次。

  練就纖長美腿

  STEP1:將左腿抬起擱置在欄桿上,右手向側伸展打開。根據自己的身體韌性盡量伸展即可。初學者可以選擇略低的欄桿。

  STEP2:舒展身體,使右手和胸部盡量朝左腳放下靠攏。這可以鍛煉腰部和大腿的柔韌性,舒展大腿前後的肌肉,從而塑造出修長沒有贅肉的腿部曲線。左右腿交替,每次10秒反復5次。

芭蕾舞演員的瘦身秘笈

  塑造性感翹臀

  STEP1:用一只手抓住與腰部同高的欄桿或椅背,挺直身體。此時不能彎曲背部,盡量將肩膀向身體下方按壓。

  STEP2:一邊吸氣一邊加力於臀部,然後慢慢向後提高一條腿。這個動作的關鍵在於保持膝蓋挺直。不抓欄桿的另一手臂盡量向前方伸展,目光朝著手指的方向向前看。

  STEP3:保持該動作5秒左右,然後一邊吐氣一邊慢慢放下腿和手。左右交替,反復20次。

  10分鐘=30分鐘?

  與其他傳統的瘦身項目,譬如和旨在通過劇烈運動促使脂肪燃燒的有氧操相比,芭蕾的動作強度不算很大,但更多地強調肌肉的耐力和身體的柔韌性,以及細節動作的到位。正如英國皇家舞蹈學院講師JanineStreuli所說:“參加任何級別的芭蕾舞課程都會對身體的柔韌性和力量產生積極的影響。”芭蕾的運動量是靠內在的肌肉對抗來完成的,並同時藉此促進表皮血液的循環。貌似芭蕾的運動量並不大,可根據健身專家的研究,即使只是短短10分鐘的簡單芭蕾舒展動作,效果卻相當於在跑步機上枯燥地跑上30分鐘!

  匯集全球芭蕾巨星的英國國家芭蕾舞團培訓總監FleurDerbyshire-Fox女士說:“芭蕾訓練通常會讓練習者身上發生奇跡。對於初學的成年人,一堂芭蕾舞課程、哪怕僅僅是一天10分鐘的芭蕾舞動作練習,也可以柔軟身體,同時舒緩你的情緒,增強機體的平衡感,並在舉手投足間培養出優雅的氣質。”Derbyshire-Fox說,“就身心合一的形體訓練來說,芭蕾的效果當屬卓著。”

熱門文章
普洱茶有什麼等級呢 用於減肥可以嗎

喝普洱茶中含有的芳香族化合物可以溶解脂肪,化濁去膩可防止脂肪積滯體內。而維他命B1、C和咖啡因,都可以促進胃液分泌,並有

5步瘦身操針做性感女郎

step1、抬手坐姿:活絡全身肌群  1.延續step1,將手改為平舉,可手持寶特瓶或啞鈴增加重量。  2.反復起蹲二十

超有效晚餐前空腹運動減肥

要減肥,就必須有減肥的方法,而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之一就是運動減肥了,那麼,怎樣運動減肥呢?什麼時候運動減肥最

決明子的減肥功效

概 述 說到減肥其實很多的女性朋友都非常感興趣,減肥是一個非常的健康的過程,其實很多女性朋友減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