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慢動作減肥操 加速體內脂肪燃燒

慢動作減肥操 加速體內脂肪燃燒

  這種慢運動式的減肥操是把鍛煉肌肉的無氧運動加入到減肥操當中。有人可能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做有氧運動可以有效燃燒脂肪幫助減肥?”“鍛煉肌肉就能燃燒脂肪嗎?”。沒錯,做有氧運動確實是可以燃燒脂肪。可是,通過做有氧運動可以消耗掉的能量卻是有限的。而且,如果有氧運動做過量的話,比起燃燒脂肪,首先肌肉會被當作能量之源被分解掉。如果肌肉減少了,身體的基礎代謝能力會減弱,反而會形成容易發胖的體質。

  慢動作減肥操的動作介紹(1):

  要拉筋腰背肌肉,一邊大幅度地擺手一邊原地踏步。這時候,要注意大腿要跟地面平行。

  慢動作減肥操的動作介紹(2):

  1:准備一張有靠背的椅子,坐在椅子的前端。手在腰後面,抓住椅子兩旁,支撐住身體。兩腳離地,保持這樣的動作1秒鐘。

  2:一邊呼氣一邊把大腿抬起來,慢慢地把腿抬到前胸的高度。然受一邊吸氣一邊慢慢恢復到這一組的第一個動作。

  3:做完抬腿的動作之後,做這個動作來拉伸一下身體肌肉吧。俯臥,兩手撐地,上半身往後仰,保持這樣的動作10秒鐘。

  慢動作減肥操的動作介紹(3):

  1:仰面躺著,兩手緊貼身側,手心貼向地面。上推稍微抬高,保持住這樣的姿勢1秒鐘。

  2:讓臀部抬起來,膝蓋靠在前胸的位置。一邊呼氣一邊做這個動作是要訣。然後一邊吸氣,然後慢慢恢復到這組的第一個動作。

  慢動作減肥操的動作介紹(4):

  1:兩腳打開到與肩同寬,而且兩腿要伸直。雙手抱在腦後,腰挺直往下蹲,知道手肘向前為止。然後保持住這個姿勢1秒鐘。動作重復5到10次。

  2:膝蓋伸直,慢慢恢復到站立的姿勢。然後在做同組1的動作。一邊站起來一邊呼氣。在恢復下蹲動作的時候要配合慢慢吸氣。動作重復5到10次。

  3:做完上面一個動作之後,做這個動作來拉伸一下身體肌肉吧。上半身前傾,手撐在膝蓋上,膝蓋不能彎曲,做5次伸直腿部的動作。然後身體前屈,做下蹲的動作,臀部要貼到腳後跟。這兩個動作每個做5次。

  慢動作減肥操的動作介紹(5):

  1:准備一個大小適中的櫃子。在沒有的情況下,把雜志壘起來也可以。手打開放在櫃子上面,打開的幅度稍微比肩寬。膝蓋要貼到地面,兩腿要並攏。前胸要靠在櫃子上,手臂往前方彎曲。然後保持住這樣的姿勢1秒鐘。

  2:一邊呼氣一邊慢慢地伸直手臂。然後又慢慢恢復到同組的第一個動作。在恢復到動作1的時候要一邊做動作一邊吸氣。

  3:做完前面的動作之後,做這個動作來拉伸一下身體肌肉吧。敞開前胸,做一個擴胸的動作。動作要做5次。

慢動作減肥操 加速體內脂肪燃燒

  慢動作減肥操的動作介紹(6):

  1:趴跪著,稍微抬高左手和右腿。保持住這個動作1秒鐘。

  2:左手和右腳盡量往上抬,然受慢慢恢復到同組的動作1,動作做5到10次,然後交換另一邊的手腳。要一邊抬高手腳一邊呼氣。在恢復到動作1的時候要一邊做動作一邊吸氣。

  3:在做完上面的動作之後做這個動作來拉伸舒緩一下身體。兩手十指交叉,然後做前屈運動。動作需要做5次。

  慢運動式減肥操可以達到減肥效果的原因:

  1:減肥對於女性來說是一個永久的話題,要形成容易瘦且不容易發胖的體質,想要把腹部凸出的贅肉減掉,手想要臂變得更加纖細,腰圍變小,卻不想胸圍變小。可能有的人已經常識過很多種減肥的方法。類似節食、做有氧運動、吃一些增補劑等。可是覺得沒有效果或是會反彈的情況有很多,那是因為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減肥,而減肥,最快的捷徑是形成容易瘦但是不容易發胖的體質。重要的不是讓體重的數值減下來而是讓減少身體的脂肪。

  2:慢運動式的減肥操只需要每周做兩到三次就能確保減肥效果。這次介紹的減肥操可以讓你鍛煉出肌肉,是健康、有效燃燒脂肪的減肥方法。“什麼呀,只是鍛煉肌肉?”“好像很難做。”,有人可能會有這樣的想法,可是這個很大的誤解。這個方法只需要每天10分鐘,每周2到3次,就能有很明顯的效果。

  3:鍛煉出肌肉可以改善肩頸痛、腰痛等問題,還能緩解生理痛。而且慢動作式的減肥操是可以促進生長激素分泌的運動。生長激素有助於肌肉和骨頭的生長。除了可以保持年輕的肌膚之外,最近的研究表明,生長激素還可以分解體內脂肪。特別是在增加肌肉的數量的上也是起到很大的作用。如果能夠增加肩部、腰部的肌肉,就能夠改善肩頸酸痛,以及腰痛的問題。鍛煉下半身的話,還可以幫你解決便秘問題、緩解生理痛。

  關於慢運動式減肥操的QandA

  Q:有什麼人是不適合做這類減肥操的嗎?

  A:基本上無論男女老少,在何時何地都可以做這個減肥操。但是,有高血壓的人的話,就要有節制地去練習。因為在運動期間,血壓會一下子升高。

  Q:要做多久才能看到效果呢?

  A:快的人一個月就會看到減肥效果。會感覺到腰圍變小。可是這個是因人而異的,建議最低限度在2到3個月內要堅持去練習。

  A:做的次數要減少的話,最好是在建議的次數范圍內進行。還有,如果覺得做壓櫃子的那個減肥操動作很吃力的話,換成站立式,手撐著牆壁嘗試一下做這個動作。能夠習慣這樣子做了之後,再換回櫃子進行練習。重要的是不要勉強做動作。

  Q:這種慢動作式的減肥操什麼時候做效果會更好呢?

  A:無論什麼時候做都沒有關系。如果想要讓效果更好的話,建議在起床之後就練習。早上是生長激素分泌最少的時候,促進體內生長激素的分泌,有助於加速脂肪的分解和燃燒。另外,在睡前和餐後30分鐘之內不能做這個減肥操。這時候練習會刺激到交感神經,可能會使人難以入眠或是妨礙消化。

熱門文章
6種讓你瘦到爆的食物

  蘆筍 .hzh {display: none; }   給低碳水化合物減肥者增加維生素和

你不知道的纖體霜用法 纖體減肥膏對付四種胖

纖體產品的作用到底是誇大其詞,還是確有奇效呢?  期望曼妙身材的女性們想盡辦法對付小肚腩和小象腿,許多人對明星們現身說法

網上減肥藥最好的有哪些?

網上減肥藥最好的有哪些?雖然有些網上的信息不可信,但是也有正確的減肥藥的介紹,我們作為消費者要怎麼樣知道哪些網上減肥藥比

每天10分鐘看著電視輕松完成的無氧運動

在所有無氧運動中增加肌肉量效果最好的就是肌肉鍛煉,因為加重肌肉的負擔,會產生乳酸等物質囤積在肌肉中,此時大腦會接受到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