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床上5分鐘,練就水蛇腰

床上5分鐘,練就水蛇腰

  1、練就水蛇腰

  鍛煉效果,消除多余贅肉,重復4-5次。

  鍛煉要點,右手按地

  2、消除麒麟臂

  鍛煉效果,消除多余贅肉,重復4~5次。

  鍛煉要點,圈在左腳膝蓋內,然後用右手拉住,腳向反方向推,手肘要保持90度。換另一條腿。

  3、消滅肉後背

  鍛煉效果,消除多余贅肉,重復4~5次。

  鍛煉要點,臀部偏離地面少許,如果無法做到,貼住地面也可以,手肘保持110度彎曲。

床上5分鐘,練就水蛇腰

  4、1分鐘瘦身操

  A、洗澡後,肌肉在松弛狀態下再進行鍛煉。

  如果在肌肉沒有充足活動的中午進行該運動的話,有可能造成肌肉纖維損傷,造成酸痛,所以最好選在晚上沐浴後練習。

  B、動作不要過急,要慢慢保持姿態。

  只有在保持固定姿態的時候,肌肉才能夠得到鍛煉。

  C、注意保持呼吸。

  一用力呼吸就停止,這樣血液循環受到破壞,會增加心髒負擔。

  D、想短時間達到效果,就要集中精力。

  5秒鐘就達到效果,關鍵是在這5秒將力度發揮到最大。

  TIPS:

  以上每節動作只需要堅持5秒鐘左右,就能夠增加肌肉,當身體的肌肉增加後,體質就會轉變,換句話,基礎代謝和瘦身體質息息相關。因此,肌肉的增多,有助於消耗更多能量,身體也就轉化為易消耗脂肪的體質。

熱門文章
減肥族須知:這些減肥法有損健康

人們為了減肥想盡了各種辦法,五花八門,讓人不禁迷惑,到底這些另類的減肥法到底有沒有效果?又會不會危害健康?現在小編就來為

減肥便秘怎麼辦?試試這個方法!

>>>>香蕉潤腸?反而會加重便秘  一般人都會選擇水果來代替零食,尤其是香蕉更是因為低卡路裡而備

六款最火的蔬菜菜譜 天天不重樣

   .hzh {display: none; }   蔬菜減肥食譜,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了六

西紅柿能減肥嗎 推薦6款西紅柿減肥食譜

西紅柿的減肥原理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果膠等食物纖維,讓人很容易有飽足感,纖維不但無法被腸消化,還會吸附多余脂肪一起排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