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6個小動作 塑造完美臀部

6個小動作 塑造完美臀部

  動作1、轉腿——使臀部減肥

  坐在地上,屈膝,腳繃緊,腳掌盡量靠近大腿。手掌從後面撐地,在該姿勢下緩慢將雙膝向左轉和向右轉,盡量觸地。重復10-20次。

  動作2、揮腿——能使臀部減肥

  左側靠近椅子背站立,左手抓住椅子背,這樣可使操練方便,此時右腿用力向前、向上、向右擺,做10次。然後移動椅子的位置,並揮動左腿。呼吸要均勻,活動量盡量大,以便使臂部肌肉承擔足夠的負荷,揮腿范圍盡量寬。

  動作3、跨腿——使大腿和臀部減肥

  右側臥,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齊腰處扶地,支撐大腿用力使身體離開地,上體和腿在一條直線上。然後放下大腿,並右側躺下。重復10次。然後左側臥,在另一側做同樣動作10次。

6個小動作 塑造完美臀部

  動作4、持支架——使臀部和大腿肌肉變得堅實

  趴在地上,雙腿靠攏,抬頭,挺背,稍屈雙肘,撐地,快速向左轉,同時使腿做“立剪刀”動作。用手掌撐地恢復原位,並使雙腿靠攏。然後向左做同樣動作。這節操在每邊重復5-l0次。不要屏住呼吸。剛開始做時顯得復雜,要做得慢些,便全身參加活動。

  動作5、用臀部“行走”——使腹部和臀部減肥

  在地毯上,膝蓋伸直,手向前伸展,抬頭,伸右手,並以臀部移動帶動右腿,向前移動。然後用左手和左腿做同樣的動作,這樣向前移動兩三次逐漸加大距離。

  動作6、“半小橋”仰臥——能使臀部肌肉結實

  手臂沿上體伸直,手掌用力貼近大腿,數1時膝蓋向上撥,腳掌不離地,數2時大腿稍稍向上,用頭和腳支撐。用力使臀部肌肉拉緊,手貼在大腿上,數3時大腿放下,數4時腿腳伸直,呼吸要均勻。重復10-15次。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煉後,再做一些更復雜的鍛煉。

  仰臥,腳放在椅子邊上,手臂順上體伸直,手心向下,數1時臀部肌肉拉緊,大腿稍抬起,用頭和腳支撐,手緊緊貼地,數2時仍保持該姿勢,數3時大腿放下。數4時腿伸直,呼吸要均勻。做10-15次。

熱門文章
番茄減肥食譜 一周瘋狂瘦7斤

  番茄含有大量水分、維生素C、膳食纖維以及茄紅素,並且熱量很低,是減肥瘦身必吃的食物!那麼

潛水減肥 健身塑體的最佳方式

你知道潛水也能減肥嗎?潛水不僅可以提高身體的柔韌性,還有極佳的健身效果,能夠健身塑體,達到瘦身的目標。想要

七個減肥偏方排毒治便秘 爽快瘦下來

  一、西梅汁 .hzh {display: none; }   西梅汁在治療便秘方面效果還

減肥瑜伽新媽必知小貼士

剛擁有小寶寶的新媽媽有兩件大事。較享受的一件事是擁有了愛情的結晶,較緊迫的一件事是迫不及待的減肥瘦身。正因為急迫,所以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