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30分鐘燃脂瑜伽享瘦減肥操

30分鐘燃脂瑜伽享瘦減肥操

  1、背朝下平躺,雙腿伸直,膝蓋繃直,雙手臂放在身體兩側,掌心向下壓,肩膀向下沉,腹部向內收。

  2、呼氣彎曲膝蓋到胸口。

  3、抬起雙腿向上,臀部抬起,彎肘雙手扶臀部。

  4、用手支撐身體垂直向上抬起,直到胸口碰到下巴。

  5、後腦、頸部、肩膀和上手臂放在地面,雙手放在脊柱中央。

  6、呼氣雙腿向上伸直,保持3-5分鐘,均勻呼吸。頭不可左右轉動。眼睛要看向胸口或天花板。感覺壓力在肩膀和大臂的位置,頸部不能有壓力。

30分鐘燃脂瑜伽享瘦減肥操

  坐著練習完全呼吸時:

  1.雙腿以最舒服的姿勢交叉盤坐2.腰背挺直3.拇指、食指相接成圓,另三指伸直,放於膝上

  ◎吸氣:氣由鼻腔吸入,感覺經過咽喉、氣管、肺、胸腔直達丹田,可刺激交感神經,使血管和腺體收縮。

  ◎吐氣:感覺將丹田中的氣往上推,自丹田、胸腔、肺、氣管、咽喉、鼻腔而出,全身放松,可刺激副交感神經,使血管與腺體舒張(注意:吸氣時輕輕吸,吐氣時慢慢吐,吸氣時短,吐氣時長一些)。

  ◎止息:即閉住呼吸。將氣吸至丹田時或吐氣吐盡時,屏住呼吸,縮腹、收肛、夾臀,女性還要閉陰,可有穩定情緒、加強體力的作用。

  ◎調息:即吸氣一次,再吐氣一次,接著循環吸氣、吐氣,主要在調整個人的呼吸規律。

  小編碎碎念:上面就是關於享瘦減肥操的內容介紹,希望這些減肥瑜伽動作的熱身步驟可以幫助大家輕松瘦身。當然,我們建議肥胖女性在做瑜伽之前,要做好瑜伽熱身,因為瘦身之前的運動對身體有很大的好處。所以,女性朋友在正式練習瑜伽動作時,一定要重視身體的筋骨舒緩。

熱門文章
按摩瘦小腿 快速擁有纖細美腿

對於愛美的女性們來說,纖細的腰肢,修長的美腿是她們夢想擁有的,但是小腿粗大,只能讓一些女性對著短裙、短褲自怨自艾,與其在

5款紅薯減肥食譜 三天讓你瘦6斤!

紅薯減肥食譜1:紅薯粥  材料:新鮮紅薯、大米  烹調:將紅薯(以紅皮黃心者為最好)洗淨,連皮切成小塊,加水與米同煮稀粥

吃減肥藥是否會引起膀胱發炎?

吃減肥藥是否會引起膀胱發炎?

產後瘦身的方法都有哪些?

想要產後瘦身的朋友如果你不知道產後瘦身的方法有哪些的話,你就這的out了,下面就讓小編告訴大家產後瘦身的方法都有哪些,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