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晨起做減肥操 讓你輕松掉肉肉

晨起做減肥操 讓你輕松掉肉肉

  根據日本最新瘦身研究,每天只需利用起床前40秒的時間,在床上以上半身為中心做一做肌肉拉伸運動,可以提高身體柔軟度,防止肌肉僵化,晚上再利用睡前3分半的時間,以下半身為中心做拉伸運動。既不用大費周章,也不用拒絕任何美食,讓減肥變成每天的習慣。

  一、早起拉伸運動

  運動時間:40秒

  1.盤腿而坐,抬頭挺胸收腹,雙手抱於腦後,右手抓住左手肘部,向後拉伸手臂至最大限度並堅持5秒鐘,左右各重復2組。

  2.慢慢向右側扭轉至最大限度並堅持5秒,注意身體不要傾斜。左右各重復2組。

  3.雙腿放松坐在床上,膝蓋彎曲,貼緊地面,右手手臂向左側伸直,左手肘部彎曲夾緊右手手臂,並向左側拉伸,堅持5秒鐘,左右各重復2組。

  4.保持動作1的姿勢,上半身慢慢向左側扭轉至最大限度,感覺到右側腰部被拉伸。堅持5秒鐘,左右各重復2組。

晨起做減肥操 讓你輕松掉肉肉

  二、睡前拉伸運動

  運動時間:3分半鐘

  1.左腿向前伸直,右腿盤坐,慢慢前傾上半身使其貼近腿部,感覺到大腿後側及臀部被拉伸,堅持10秒鐘。注意背部要挺直,腹部收緊。左右各重復3組。

  2.左腿膝蓋立起,右腿盤坐,雙手肘部貼緊床面,上半身前傾至最大限度並堅持10秒鐘。左右各重復3組。

  3.俯臥,兩腿並攏伸直,兩手肘部支撐身體。腹部貼緊床面,向後拉伸背部至最大限度並堅持10秒鐘,重復3組。

  4.向右側臥,右手支撐頭部,左手拉緊左腳踝,向後拉伸大腿至最大限度並堅持10秒鐘,左右各重復3組。

  注意事項:

  充分地拉伸身體;

  不要勉強運動,如果感覺疼,可適當降低強度;

  拉伸時如果感覺舒服的話,盡量保持此姿勢久一點;

  吐氣然後伸展身體,保持姿勢的同時不能中止呼吸。

  想要減肥掉肉肉,那就趕緊動起來,練習上面介紹的早晚床上減肥操,堅持下來,減脂掉肉不是問題!

熱門文章
扭動按壓粉碎胳膊脂肪 實現減胳膊贅肉

扭動,積極刺激深層肌肉——不正確的運動方式和姿勢會導致多余贅肉的出現,所以要多多注意。  1.手

按摩減肥 找准穴位有效控制食欲

減肥最難的事情就是如何控制食欲,看到美食常常會因為控制不住而吃多。其實減肥期間不用如此痛苦,按摩減肥就能幫助你有效控制食

春季瘦手臂的方法 一個月變纖細玉臂

淋巴按摩  做法:由手心到手臂塗抹一些纖體霜,然後握住手臂,再使用大拇指進行按壓,注意是由手臂向腋下進行按壓。  內外畫

香蕉蜂蜜減肥食譜 暴瘦8斤

  香蕉蜂蜜減肥食譜?香蕉大家都非常熟悉,說到減肥,大家都會想到吃香蕉減肥。香蕉的味道好,而且具有防便秘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