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捨賓常識:是運動又不只是運動

捨賓常識:是運動又不只是運動

  捨賓≠跳操

  可能沒有一種健身項目會像捨賓一樣,把服務一直延續到你的生活中;也可能沒有一個教練會像捨賓教練一樣,輕易地成為會員的知心朋友……這些都是因為捨賓不僅是一個形體操,而是一項經過設計的復雜的人體美化系統工程。這個系統是多學科交叉構成的新興學科,涉及醫學、生理學、營養學、美容護理學、社會學等多種科目,目的是通過綜合性的訓練使人達到全面的完美狀態。因此,如果認為去跳捨賓就是在擁擠的操房裡和一大群人一起跟著教練擴胸踢腿,那就顯得有些外行了。因為你接受的訓練和服務絕不只跟著做幾個動作那麼簡單……

  私教+營養師+保健醫生+閨中密友=捨賓教練

  貼心的服務,從走進俱樂部的一刻就開始了。在捨賓俱樂部,會把每個會員安排給一個指定的教練,以便於長期的跟蹤服務。美麗優雅的教練首先會幫練習者進行心肺功能、身體機能測試、電腦形體測評等一系列科學測試,然後再度身定制最適合你的運動強度和需要鍛煉的部位。為了保持該運動的優雅氣質,寬敞的操房每場不會容納超過10人的會員,在鍛煉過程中,還會隨時監督學員的身體狀況、薄弱環節,對於老學員,甚至她通常哪個動作最容易偷懶教練都會熟記於心。

  捨賓教練不僅有近乎完美的“捨賓形體”,而且全部經過專業的醫學、營養學培訓,除了帶你跳捨賓,她們工作中的另一項重要內容是幫助你制定全面的營養處方、護理處方、運動處方和保健處方,包括最適合你的食譜,並且耐心地督促你去實施。毫不誇張地說,就等於請半個營養師加半個家庭保健醫生,對於生活節奏緊張、並想保持高品質生活的現代人來說,這是非常實用的服務。這種一對一並且延伸到生活中的貼心服務,已經遠遠超出了普通的健身“私教”享受,等於為健康和美麗買了一份保險。

捨賓常識:是運動又不只是運動

  健康+美麗+氣質+自信=捨賓收獲

  選擇運動,有些人是為了健康,更有些人是為了美麗,尤其是對於女性來說,獲得外表上的改變更加能成為其鍛煉的動力。其實,健康與美麗本就相輔相成,捨賓的意義也就在於此——因為它是一項完全針對女性生理機能設計的體系。除了在動作設計上著重體現優雅的氣質、優美的舉止,更重要的是,很多鍛煉都在強健女性子宮卵巢功能、幫助收緊會陰部等方面設計了針對性的動作,因此捨賓具有能夠促進某些子宮疾病的康復、產後恢復以及延緩更年期等鍛煉效果,也就不足為奇了。當女性荷爾蒙自覺地分泌旺盛,任何一個女人都沒有不美麗的道理,而且這種美麗,絕對是從內而外的。

  除了內部美麗,捨賓在形體上的“雕塑”功能同時發揮效力。捨賓教練用一句通俗的話來為我們解釋,就是“胖的能練瘦、瘦的能練胖”。捨賓不會單純地減輕體重,而是根據每個人的先天骨骼形狀等基礎,根據形體測評標准,幫助每個個體達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完美體形”。也就是說,未必你一定達到某性感女星的標准三圍,但是練過捨賓以後,你必然會得到最符合自己身材比例的玲珑浮凸的線條,以及最理想的三圍。捨賓提倡的不是激烈的運動,而是塑造優雅性感的形體及動作,這樣的女人,自然就會成為所有人眼中的“味道女人”。

  當你了解到這樣一項運動的96次不限時年卡只要2980元時,的確會覺得物超所值。作為浙江惟一一家加盟捨賓國際連鎖的旗艦店,笑雪捨賓的美麗女主人笑雪告訴我們,她們的美好願望就是要在高尚女性當中推廣這樣一項高雅的運動,讓更多人了解捨賓,喜歡捨賓。當你真正走近她,會發現真的會讓你“欲罷不能”。

熱門文章
這事做過度了會有六大後果

隨著資訊的發達,人們所知道的減肥途徑也越來越多,比如針灸、減肥藥等,也有些人會用傳統的節食方法來減肥。當然,由於體質的原

秋季吃什麼減肥?推薦秋季減肥湯

秋季吃什麼減肥?推薦秋季減肥湯。減肥,除了做適當的減肥運動外,健康營養的減肥食譜也不可少。下面為大家推薦秋

冬季美體操打造奧妙好身材

冬季氣候寒冷,體循環也慢慢降低,所以冬季運動瘦身是比不可少的,運動不僅可以舒展僵硬的筋骨還能幫助提高新陳代

適合白領的辦公室減肥方法

白領們工作往往都是坐一整天的。有什麼方法可以鍛煉到身體又有減肥的效果呢?今天小編向大家推薦白領的減肥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