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不怕過節肥 簡單動作幫你瘦

不怕過節肥 簡單動作幫你瘦

  晨練的效果,其實比我們想象中的要高得多。先不說可以活動身體、清醒頭腦,它能提高代謝率這一點就足夠讓我們驚艷,這可是可以使我們午餐吃多少都不用擔心的秘密武器哦。

  下面就開始介紹晨練美體術!這系列動作是通過蹲起來活動骨關節周圍,刺激下半身的大塊肌肉群,提高代謝率。

  1.手拿一個小球或者靠墊,雙腿打開同肩寬。

  2.吸氣,伸直兩臂。

  3.一邊吐氣,一邊屈膝深蹲,腰往下直至與膝蓋在同一直線上。這時要注意膝蓋位置不要超出腳尖。動作2~3重復15次。

  午餐吃多了?轉轉腰讓脂肪滾蛋!

  一天中,代謝率最高的時間是14點~17點。如此說來,午餐時間結束後,睡意襲來的時候,適當運動一下,讓身體恢復活力,這樣就等於增加了消耗活動。重要的是,身體不會積聚廢物!而這個動作又是超級簡單,利用椅子就能完成的,何樂而不為?

  這套動作是通過將兩手放在腦後,刺激肩胛骨周邊的褐色脂肪細胞,從而達到消耗熱量的目的。也就是說,這是一套可以有效燃燒體脂肪、緊實背部贅肉、塑造完美線條的運動!

不怕過節肥 簡單動作幫你瘦

  1.淺坐在椅子上。

  2.左腿搭在右腿上,雙手手指交叉置於後腦勺。

  3.慢慢吸氣,伸直背脊,然後再慢慢吐氣,將身體往左側扭轉。慢慢回到正面,保持上身挺直,再慢慢向右側扭轉。左右重復動作8次,然後換另一邊腿再進行8次。夜間運動可以增加生長激素分泌!

  這套動作主要是提高平衡感和肌肉耐力,緊實全身線條。特別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配合“慢到你自己都不相信的節奏”!因為鍛煉平衡感的運動,速度快是沒有效果的。還要思考和感受身體哪個部位的肌肉有運動到了,這樣集中注意力才會使效果倍增。所以,一定要“慢慢來”哦。

  1.微微抬起下颚,挺直背部。

  2.向上移動左腿,用右手帶動其上移。

  3.左膝呈直角,右腿往後大跨步,兩臂向上伸直。

  4.下半身保持不變,兩肘相握。

熱門文章
北舞校花30分鐘喝6斤白酒 常喝酒易發胖

2015年1月5日,90後北京舞蹈學院校花夢妮gabby也加入到"網絡拼酒活動"中,她在許願社交軟件

蘋果瘦身食譜,讓大家在甜蜜中減肥

俗話說,一日一個蘋果,疾病遠離我。蘋果能瘦身,這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那麼什麼樣的蘋果瘦身食譜可以更好的幫助

久坐白領,喝杯下午茶減肥吧

每天坐在辦公桌前忙著趕不完的工作,晚上回到家還要照管兒女的學習以及家務活,所以可想而知我們真的十分缺少運動鍛煉的機會!雖

省事省力 受白領青睐的埋線減肥

埋線:免去天天針灸之累  穴位埋線療法起源於20世紀60年代,原先應用於治療神經性等其他疾病,近幾年開始用於治療肥胖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