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簡單自由尊巴舞 成就美體夢想

簡單自由尊巴舞 成就美體夢想

  尊巴舞,簡單、自由、運動量充足、參與度強,每個跳過尊巴的人都會從舞步中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和快樂。每堂尊巴舞課,都像一個沸到頂點的超級Party,周圍人人熱辣親切,你的創造力、想象力、協調力,可以借尊巴的舞步肆意發揮,如果你在年年的Party上做壁花,那麼今年元旦、春節的聚會就是你讓他們大跌眼鏡的時刻,從現在開始偷師尊巴舞技,PartyQueen的夢想就此實現!

  Q《健康之友》A=蘭瀾(“浩泰健身”教練)

  Q能說下尊巴舞的起源嗎?為什麼被稱為“愛情之舞”、“拉丁舞的靈魂”?

  A:尊巴是拉丁舞蹈和健身訓練的有機結合,尊巴的元素主要包括5種舞步:莎莎(Salsa)、桑巴(Samba)、瑪瑞格(Merenue)、昆比亞(Cumbia)、雷吉盾(Reggaeton),動作編排是根據音樂的節拍和速度變化將塑身訓練、力量訓練或有氧訓練等練習流暢地銜接在一起。尊巴將舞蹈和健身結合在一起,體現“輕松快樂運動”的原則。尊巴在舞蹈的過程中加入一些鍛煉的元素,譬如在舞步中融合下蹲的練習,鍛煉身體不同部位的肌肉耐力。

簡單自由尊巴舞 成就美體夢想

  Q為什麼尊巴如此風靡?他優於其他舞蹈的地方是什麼?

  A:尊巴舞的氣氛非常好,互動性和趣味性都很強。舞步編排的獨特之處就是沒有固定的模式和套路,很隨意,即使你沒有舞蹈基礎,也可以像DJ一樣就帶著大家舞動,舞步還能DIY。尊巴不是說要學會它,而是你只要跳就可以感受到它,這個課程特別容易讓人上瘾,上完一次課就特別期待下次,讓人很放松很自由很high!

  除此之外,一堂尊巴課就像一場大Party一樣,潛移默化地讓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變得親切,沒有距離感。下課後大家還會彼此交流心得,很容易就成了好朋友。

  Q尊巴對女性的生理和心理有什麼好處?是不是可以瘦身、矯正身姿呢?

  A:尊巴的運動量很大,因為隨意,身體的不同部位都可以得到鍛煉,出汗很多,所以瘦身效果很好。它獨特的拉**素,能夠讓整個身體參與進來,鍛煉到每塊肌肉,所以對體形、肌肉線條的塑造都很有作用。屬於有氧運動的尊巴,能夠鍛煉我們的心肺,調節身體機能,經常跳尊巴能減壓,提高身體素質,自然少生病。

  對女性來說,由於肌肉和心肺功能得到鍛煉,促進新陳代謝,帶走體內毒素,得病的幾率因而減小。但是經期不建議大家做這樣劇烈的運動,尤其前兩天不要跳。

熱門文章
纖瘦臂馬上行

一、徒手伸展運動(每日任選其一)  這是簡單、有效的結實手臂曲線的運動,它的好處在於:效果顯著,容易操作,不需要任何輔助

患上脂肪肝,喝減肥茶對脂肪肝有沒有好處?

專家解答:得了脂肪肝是不宜喝減肥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  1.從減肥茶的有效成分看其多為瀉藥,減肥茶主要是通過促使機體腹

盤點美味果蔬減肥食物 吃出清秀小V臉

1、芹菜  芹菜好處很多。多吃芹菜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有降壓、降脂的功效。芹菜還含有豐富的鐵、鉀等元素,多吃會  2、紫菜 

藏罐減肥怎麼樣 效果好不好

現代人越來越胖,接觸的減肥方法越來越多,那麼你又是否了解藏罐減肥呢?藏罐減肥的效果好不好呢?  它是一種藏醫藏藥減肥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