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簡單的減肥健美操

簡單的減肥健美操

  (1)並步沖拳雙腿夾緊,兩手握拳置於腰間,拳向正前方沖出,拳眼朝上,收回原位時拳心向上。左拳收回的同時,右拳同法向前沖拳。如此反復20次以上。

  (2)頭身旋轉兩足平行開立,與肩同寬,以腰為軸心,頭及上身由前→右→後→左做順時針旋轉,同時兩臂伸展,隨之旋轉。順時針旋轉20次後,再逆時針旋轉20次。

簡單的減肥健美操

  (3)擺動蹲起兩腳並立夾緊,雙手合掌於胸前。雙掌向左擺動,臀部同時向右擺動,雙掌向右擺動,臀部同時向左擺動。左右擺動的同時,身體緩緩下蹲,然後又緩緩升起。如此反復20次以上。

熱門文章
減肥效果最好的茶葉

概 述 肥胖給我們患者生活當中帶來了很多的不便,而且也經常的讓我們的患者自信心受到很大的打擊,其實

游泳減肥有什麼要求?

大家都知道游泳是最適合夏季的減肥方法,但是其實不是光游泳就能有良好的減肥效果的哦,游泳減肥也有姿勢要求,那

自學瑜伽 讓您保持優美體型

專家建議:如果您想早日擁有優美的體形,美好的身材,請從瑜珈開始,下面來為大家介紹一些有關瑜珈減肥的方法。

十種減肥食品大推薦 飽腹兼享瘦

1.蘋果  蘋果排名第一是有原因的。它既營養又富含纖維素,可稱得上是冬季用途最為廣泛的水果,從飲料到主蔡到甜點無所不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