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抽脂減肥是怎樣的?

抽脂減肥是怎樣的?

  

  抽脂減肥是怎樣的?

  揭秘一:抽脂前要麻醉、注射膨脹液

  根據專家介紹,抽脂是在手術部位切一小洞,將抽脂管伸入脂肪層,然後把脂肪吸出。抽脂有負壓、共振、超聲波多種方法。抽脂前進行全身或局部麻醉,還要注射與抽脂等量的膨脹液。膨脹液主要是由碳酸氫鈉、鹽水和麻藥等構成,它能減少手術出血量,並讓皮下脂肪與一些組織分離開,方便抽脂。

  揭秘二:抽脂不是減肥 體重不會猛降

  “抽脂不適合全身肥胖者,它是用來改善身體的曲線。 ”專家說,如果通過均衡飲食和適當運動,還有一些實在消不下去的部位,可借助抽脂手術來塑形。抽脂後體重不會明顯下降,“因為脂肪是油質的,較輕。但肉眼看上去確實瘦不少。”而且抽脂絕非越多越好,每次的抽脂量最好控制在2000-3000毫升,不要超過安全極限5000毫升。因為抽脂量越多,手術風險越大。

  面部和腿部抽脂一定要慎重,這些部位脂肪不多,不易塑型,如果技術不過硬,容易抽脂不平整。

  揭秘三:抽脂手術有適應症和禁忌症

  有全身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患者、血栓性靜脈炎或藥物過敏、凝血障礙的都不適合接受抽脂手術。月經期、妊娠期的女性以及年齡超過55歲和未成年人都不適合做抽脂手術。像少年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階段,抽脂手術會干擾其體內的正常脂肪發育。

  揭秘四:抽脂為什麼會致人死亡?

  抽脂為什麼會引起死亡?陳教授說,除了嚴重的皮膚壞死致人死亡外,抽脂手術最危險的並發症就是脂肪栓塞以及大出血。脂肪血栓就是大量脂肪進入血管,進入人體血液循環,於是堵塞肺動脈,引起肺堵塞,從而導致呼吸困難、衰竭和死亡的情況的發生。“據統計,由抽脂引起的死亡率在幾萬分之一,它與醫生的經驗、資質關系很大。 ”經驗豐富的醫生非常了解人體血管的分布,手術時會盡量避開,從而防止事故的發生。

熱門文章
麥當娜減肥秘訣 輕松擁有好身材

你是不是很羨慕明星們的魔鬼身材?你是不是很好奇明星們的減肥方法?現在,我們就大家介紹超級女王麥當娜的瘦身秘

夏季自制減肥茶 白領減肥必備

減肥茶是白領最愛的減肥方法,不許運動無需節食,自制一杯消暑解渴又瘦身的減肥茶是白領人士最青睐的減肥方式,下面推薦的幾款減

請問,怎樣瘦臉

請問,怎樣瘦臉

專家介紹什麼是穴位埋線減肥

   據北京的醫生介紹說,穴位埋線減肥的效果理想,的醫生會根據來訪者的實際情況,來制定穴位埋線減肥策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