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抽脂減肥有效嗎?什麼是抽脂減肥?

抽脂減肥有效嗎?什麼是抽脂減肥?

  

  基本常識

  抽脂手術屬於整形美容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局部迅速瘦體的目的。據白書成介紹全身吸脂的常見部位有:面部、雙下巴、頸部、肩背、四肢、手腳、上下腹部、側腰、上臀、臀部縮小及提臀等。

  進行全身吸脂減肥手術應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抽吸部位少,創傷就小,恢復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積脂肪抽吸的創傷大,痛苦大,恢復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藥品,增加發生麻醉意外的風險。另外,大面積脂肪抽吸對整形醫生而言是個勞動強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勞,即使不出現生命安全問題,也會因疲勞導致抽x.j確度降低,進而影響手術效果。一般地說,一次抽吸不宜超過4個部位。

  在進行全身抽脂減肥前專家會與求美者進行詳細溝通,根據求美者的自身情況合理設計手術方案。術中使用設備先進,采用逐層掃描方式,有層次地吸出多余脂肪,這種抽吸方式不會產生凹凸不平的現象。並且一次抽吸就能吸出80%以上脂肪,解決求美者因手術時間長所受的痛苦。術後吸脂效果自然,線條流暢,曲線完美。

  抽脂優點

  1.抽脂減肥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對身體也沒有副作用。

  2.抽脂減肥後形體改善效果明顯,不會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能塑造出完美的體型。

  3.抽脂減肥後不會反彈,其它一些減肥方法多少都會出現一些反彈的現象,而抽脂減肥正好彌補了這個不足點。

  4.抽脂減肥對身體創傷小,恢復也快,對我們日常生活和工作沒有影響。

  不適合人群

  除精神不正常及心理不健康者不能進行減肥吸脂術外,有內髒器官疾病者,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肺部呼吸功能不全;有吸煙嗜好,停止吸煙不到兩星期者;長期服用抗凝血藥物,降壓藥物及激素類藥物,停藥不到半月者;因其它疾病而發生的繼發性肥胖,須針對其原發病變進行治療,不屬於吸脂術治療范圍。

  身體的任何肥胖部位都可以吸脂,對於身體少數區域,由於有神經血管的分布而禁止或慎重進行吸脂。

  脂肪抽吸術最常見的部位是:腹部、臀部、髋部及大腿,上肢(上臂及前臂),下颌部、小腿和踝部等下肢部位,顏面及頸部,此外如乳房肥大和由於脂肪瘤引起的局部肥胖也可用吸脂術。

熱門文章
女人小心 七種食物一吃就胖

對於減肥的MM來說,最重要就是該怎麼吃,吃什麼才能不發胖,才能放心大膽,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吃錯,讓贅肉悄悄的長上身。下面小

肥胖在怎樣謀害你的生命?

  肥胖是人體內脂肪積聚過多所致的現象,並不是人們視為的“健康”標志。肥胖不僅影響形體美,而且給生活帶來不

猕猴桃幫助你瘦得驚喜不斷

  各位需要減肥的姐妹們,你知道嗎?最近很流行的一款減肥水果,那就是猕猴桃減肥方法。今天小編就針對大家關於

最管用的水中瘦腿操

水中有氧運動,能增加大肌肉群肌耐力並加強心肺功能水。在水中進行有氧運動的動作看起來都不困難,主要是利用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