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小腿吸脂警惕5個潛在副作用

小腿吸脂警惕5個潛在副作用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小腿吸脂也會伴隨著一些副作用,想要去接受小腿吸脂的愛美人士可以先了解一下。

小腿吸脂警惕5個潛在副作用

  每一個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跟副作用,小腿吸脂術也不例外,一般做好術後護理工作副作用會慢慢消失,無需過多擔憂。首先來了解一下小腿吸脂術有哪些副作用吧。

  1、小腿與踝部僅有淺層脂肪,結構致密,提捏實驗不易判斷其厚度,抽吸困難。

  2、手術結束以後常有凹凸不平,一般僅能用手觸到,但肉眼不易看到,半年後可減少。

  3、小腿吸脂手術結束以後水腫較其他部位重,時間持續長,手術結束以後應該立即用強力帶加壓包扎,抬高雙足,手術結束以後第一天開始行走,可對小腿進行按摩,以促進水腫的吸收。

  4、小腿吸脂手術結束以後皮膚色素沉著較其他部位嚴重。

  5、小腿與踝部吸脂,手術結束以後滿意率較其他部位低,其原因一是患者的期望值較高,第二點就是吸脂手術結束以後效果與其他部位效果相比不顯著,三是手術結束以後並發症多而持久。

小腿吸脂警惕5個潛在副作用

  小編寄語:追求美麗的過程是痛苦的,愛美者在手術前要做好需要做好心理准備。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有哪些常見的問題

隨著春節過去、天氣轉暖,很多人又開始計劃運動減肥了。實際上即便是運動減肥,也有很多不盡如人意的地方。所以,認清某些現實,

背部吸脂術 輕松擁有迷人美背

背部吸脂術  減背部的脂肪可算是面積最大、要求最平整的手術之一。減背部的脂肪的重點往往是在兩側面,也就是與腋下交界的部分

怎樣運動才能擁有完美的三角肌

擁有一個挺拔美麗而結實的背部――包括背部三角肌、長斜方肌和斜方肌,你不僅看起來漂亮,還會糾正你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錯誤姿勢。

自行車運動的好處有哪些

秋高氣爽的天氣裡約上幾個好友一同感受一下自行車運動帶給你的快感吧!其實細心的朋友不難發現,在每次坐公車的沿路總會有一些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