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解析臀部吸脂塑形的過程

解析臀部吸脂塑形的過程

  選擇什麼樣的方法呢?下面就讓我們具體的了解一下吧。

解析臀部吸脂塑形的過程

  如何進行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減肥已經是一項十分普遍的整形美容外科手術。通過臀部吸脂減肥的整形手術進行吸脂塑形,讓臀部變得更美。但有一些求美者對臀部吸脂減肥還不太了解。

  專家介紹,臀部在人體結構中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肥胖的臀部外觀肥大豐腴,缺乏彈性,臀圍線過大,並向兩側外下方松垂,有時呈倒三角形或四方形。

  臀部的兩側與大腿的兩側並無明顯界限,過大的臀部會使人重心下移,行動遲緩,嚴重影響形體美。臀部吸脂減肥能改善因臀部過分下垂引起的穿褲子時背影難看的情況,因為這種手術可以同時達到提臀的效果。

  臀部是由骶髂骨、股骨上端的大量肌肉和脂肪所構成,脂肪所占的比例往往很大的。在臀部肌肉的深層有通向下肢神經、血管,被損傷的可能性很小。

  臀部抽脂減肥的重點在於減小臀圍,將松馳下垂的部分修飾上提,縮小臀圍的寬度,適當調整臀部後翹的高度,減少臀上部的脂肪,使從腰到臀部的曲線圓滑流暢,減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顯得優美而修長。

解析臀部吸脂塑形的過程

  手術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皺折處,分別均勻、對稱地抽吸脂肪,對於與大腿和腰部相鄰的部位,要特別注意處理好過渡面,避免在身體上留下台階。在恢復以後,手術切口的痕跡會消失在皮膚的皺折裡,不會被看出。

熱門文章
吃辣椒減肥真的靠譜嗎

概 述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有很多的女性朋友為了保持苗條的身型,都進行減肥,而其實瘦身的概念比減肥來

按摩哪些穴位有助於減肥瘦身?

按摩減肥屬於中醫減肥的一種,而且也是最為平常的一種,很多想減肥的人都嘗試過,效果還是不錯的。那麼,按摩哪些

7招最適合懶人的減肥操

    七個適合懶人減肥的減肥操   1、手扶椅背後跨步   站

跑步減肥什麼時候好?抓住瘦身的最佳時間

跑步是最方便簡易的運動減肥方式,但每個人的跑步減肥方式都不一樣,包括運動時間、運動頻率等。你找到適合自己的跑步減肥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