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夏日如何有效瘦腿?推薦兩大瘦腿方法

夏日如何有效瘦腿?推薦兩大瘦腿方法

  可是,萬一你是大象腿,或者比較粗壯的腿,都會格外影響自身形象的。因此,夏天的到來,讓許多人都想了解如何快速瘦腿。那麼,夏日如何有效瘦腿?下面小編就來介紹幾種方法吧!

  在了解如何快速瘦小腿前,一定要先了解自身小腿粗的類型,如局部脂肪堆積造成、肌肉發達造成的、脂肪堆積、肌肉發達兩者皆有,或是水腫。要辨別自己屬於那種情況,只需用力觸摸小腿,以觸摸到的小腿脂肪厚度和肌肉形態來辨別自己的粗小腿是屬於哪種類型。

夏日如何有效瘦腿?推薦兩大瘦腿方法

  有效瘦腿,局部抽脂就是其中之一。在腳踝內側或腘窩處開一個0.5厘米的小口,打腫脹局麻藥,在體外用超聲波把脂肪細胞打碎、溶解,用負壓將之吸出。

  根據小腿脂肪量控制手術時間,一般是兩小腿共需1.5小時左右。抽脂快速瘦小腿方法把腿肚多余脂肪吸出體外,比起運動、節食、藥物減肥等方法,它能使脂肪細胞數目明顯減少,因此術後不會反彈,安全性也較高。

  另外,肌肉型的粗大腿要去掉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專家提到,針對脂肪不多、肌肉發達的類型,一些整形使用的快速瘦大腿方法是注射、切出部分大腿肌肉、微創阻斷神經幾種。

  夏日如何有效瘦腿?方法一:小腿吸脂、大腿吸脂

  適合人群:腿部有多余脂肪者

  腿部吸脂前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充分與醫師溝通,選擇最適合的手術,不能盲目追求結果,而不求代價。

  瘦腿原理:利用專業的器械,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刮碎再利用負壓的吸力,通過導管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瘦小腿、瘦大腿的目的。

  夏日如何有效瘦腿?方法二:botox注射瘦小腿

  通過注射肉毒素(botox)來使小腿的肌肉麻痺而暫時萎縮,從而變細。

  適合人群:小腿肌肉發達者。

夏日如何有效瘦腿?推薦兩大瘦腿方法

  瘦腿原理:肉毒素作用於膽鹼能運動神經的末梢,以某種方式拮抗鈣離子的作用,干擾乙酰膽鹼從運動神經末梢的釋放,通過暫時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使肌纖維不能收縮,達到瘦腿的目的。

  夏日如何有效瘦腿?推薦兩大瘦腿方法!以上就是介紹的幾種夏天有效瘦腿的方法,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當然,選擇到正規的整形機構進行瘦腿的話,是能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而且不易反彈,是瘦小腿的您不錯的選擇。

熱門文章
不同職業的不同瘦身方案

  坐班族 運動提高能量消耗 .hzh {display: none; }   職業:前台小

局部瘦身跟小肚腩說拜拜

  你羨慕模特的身材嗎?這裡有那種身材的秘訣,你只要每周2~3次堅持2個月做下面介紹的局部運

三餐怎麼吃才瘦身呢

三餐怎麼吃才瘦身呢?瘦身,飲食是瘦身的關鍵。那麼要如何飲食才能瘦身呢?三餐怎麼吃才能瘦身呢?下面就來了解一下三餐飲食的瘦

夏天減肥怎麼辦 六款減肥食譜讓你吃出性感好身材

夏天天氣炎熱,因此,很多MM都不喜歡運動,但是,減肥工作並不能因此而停止,怎麼辦呢?今天,小編就向大家介紹幾款減肥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