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下巴吸脂手術 趕走惱人雙下巴

下巴吸脂手術 趕走惱人雙下巴

  怎麼做才可以使臉型顯得小一些?小編推薦雙下巴吸脂手術,這是瘦雙下巴最快最有效的方式,同時可通過這一方式改善臉型。

下巴吸脂手術 趕走惱人雙下巴

  下巴吸脂前需要注意什麼呢?

  1、對手術期望過高,予知手術達不到理想效果者,應慎重對待。

  2、面癱睑裂閉合不全者,應先治愈後再行去雙下巴手術。有某種傳染、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穩定者。

  3、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礙,對自身條件缺乏認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實際的患者;嚴重瘢痕體質,或凝血機制異常者應事先對醫生說明。

  4、有出血傾向的疾病和高血壓症,以及心、肺、肝、腎等重要器官的活動性和進行性疾病的病人,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傳染性疾病者不宜做吸脂。

  5、吸脂去雙下巴需要注意哪些?女性處於例假期間者,懷孕或月經期間,因用藥和凝血障礙,以免影響胎兒或手術出血。

  6、在既往面部抽脂術中,明確對局部鎮靜劑過敏,或抗鎮靜劑者應告知手術醫生。

  7、求美者要將自己是否有吸煙史如實告知醫師。

  8、求美者要將自己是否有牙病史或者其他的牙龈的問題真實地告訴醫師。

  9、術前應與醫師充分交流,就術時一些相關的問題和醫師達成共識。

  10、雙下巴術前要謹遵醫囑,以抗生素為主解決術前傷口感染。

  下巴吸脂後需要注意什麼呢?

  1、術後近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

  2、局部進行加壓包扎,吸脂消除雙下巴後頭2天需換藥。

  3、3-4天後更換成下颌頸彈力帶進行局部壓迫塑性。

  4、吸脂消除雙下巴後6-7天拆線,局部加壓塑性1-2月,吸脂消除雙下巴的效果更好。

  5、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可照常工作,無須休息。

下巴吸脂手術 趕走惱人雙下巴

  雙下巴令很多原本不胖的朋友感到苦惱,就因為一張肉肉臉被別人誤以為自己很胖。既然如此,不如嘗試整形項目中的雙下巴吸脂術,可以快速清除下巴上的多余贅肉,重獲年輕容貌

熱門文章
四大減肥誤區 你知道嗎?

減肥誤區指的是,錯誤的減肥觀念和減肥瘦身方法。許許多多的減肥人士,長期堅持著鍛煉,但是就是減不掉贅肉。那麼

推薦給白領的一周減肥食譜

白領減肥一直是很受歡迎的問題,而且白領減肥也是很難實現的一個話題,那麼到底白領減肥應該用怎樣的食譜呢?下面

Byebye胖胖屁股

臀部超過標准的女性應該每天堅持做體操,這樣可以減去多余的脂肪。  (1)揮腿  左側靠近椅子背站立,左手抓住椅子背,這樣

中年女性減肥應該防止陷入三誤區

  近日,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中年女性想要有效減肥必須防止自己陷入三大誤區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