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夏天秀出來 打造修長美腿的小秘密

夏天秀出來 打造修長美腿的小秘密

  “第四圍”決定下半身曲線誘惑力

  我們為胸圍祈禱過,為腰圍掙扎過,也為臀圍奮斗過,但專家卻說,不錯的三圍尺寸並不代表一個漂亮的S曲線。小腿輪廓直接掌控著你的下半身美感,與零號身材追求的筷子腿不同,健康勻稱的腿型不但有很棒的視覺效果,也更好實現目標。

夏天秀出來 打造修長美腿的小秘密

  “第四圍”標准尺寸

  臀折線以下的大腿最上圍應該較腰圍小10cm,小腿最豐滿處則再比大腿圍減小20cm,與頸圍幾乎相同。調查顯示,6成女性對自己的腿部線條不滿意,其中又有8成正想盡辦法讓粗壯的雙腿瘦下來。這種意願之強烈,甚至超過了CCup對她們的吸引力。

  打造修長美腿的小秘密

  1、吸脂減肥瘦腿,秀出你的美腿

  時下快速有效的瘦腿方法當然非吸脂減肥莫屬了,它主要是運用器械經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減肥的目的方法。此法適用於因單純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膚彈性要好,抽吸脂肪後局部皮膚有很好的回縮彈力,才可能獲滿足的效果,這樣形態才能夠得到改善。

  而這種瘦腿的方式一般都是須要進行全身麻醉的,在抽脂的部位切開約0.5到1.0厘米的傷口,然後將導管直截插入脂肪堆積的底層,再運用真空壓縮機把多余的脂肪抽出,這種手術方法稱為“干抽”。另一種方式是在麻醉後灌入水及藥物,讓抽脂部位的脂肪細胞膨脹起來,再插入吸管抽脂,這稱為“濕抽”。

  2、去除厚重角質,令您的雙腿光滑白皙

  現代人因接觸外在環境條件變差,飲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抽煙、喝酒、情緒等因素影響,常會使得代謝速度減緩,不正常的代謝使得角質細胞無法自然脫落,厚厚地堆積在表面,導致皮膚粗糙、暗沉,所搽的保養品,往往也被這道過厚的屏障擋住,無法被下面的活細胞吸收。而且會顯得肌膚粗糙,暗沉。定期去角質可以加速皮膚代謝,幫助老廢角質脫落,令雙腿光滑白皙。

  3、睡一睡也達到瘦腿美腿的效果

  以為按壓小腿胫骨沒凹陷就不是“腫姑娘”?其實腿部問題排名第一的浮腫也分不同類型,能按出小坑的是水腫,覺得下肢沉重,自己又屬於虛胖體質的則屬於“慢腫”,同樣會影響你的腿型。睡覺時將疊好的薄被墊在腳下,讓腿部水平高度與心髒齊平,能促進血液回流減輕下肢壓力,讓白天微腫的雙腿得到徹底地舒緩和還原。

  再先進點的,還有網上瘋賣的美腿綁帶,通過睡眠中肌肉最為放松的時段重塑腿型,時間長達一整夜,你卻完全體驗不到疲累感。只需要雙腿並攏,將三段式綁帶分別固定在腳踝、膝蓋和大腿上,前3次會對下半身動彈不得的睡姿不太適應,但很快就能習慣了。

  4、正確穿鞋方法很重要

  研究發現,常穿5cm以上的高跟鞋屬於高強度的腿部控制力訓練,於是5年後,大腿肌纖維增粗8%,再不配合芭蕾演員的大量拉伸運動,必然養成一雙象腿。塑形老師建議向高妹努力的你改穿坡跟鞋,跟腳掌受力的高跟鞋不同,坡跟受力面要大得多,不會為大腿制造過度的肌肉緊張。

  至於高跟鞋穿出來的肌肉型小腿,可以把一雙破舊松糕鞋送去鞋匠鋪子改為前高後低的塑形鞋,前掌不超過4cm後跟大約1cm高,早晚穿著去遛彎,大概3周,小腿肚位置就能有個明顯的上升。

  還可以借助台階瘦小腿:雙腳稍分開站立,前腳掌站在台階上,腳跟懸空並下垂,吸氣。邊呼氣邊提踵至水平處。身體始終保持背部挺直並雙手插腰。

夏天秀出來 打造修長美腿的小秘密

  睡前10分鐘瘦腿運動

  1、雙腿上舉至與身體呈90度,保持並攏的姿勢將雙腿盡量倒向身體一側,控制5秒後緩慢復位。左右開弓算作一組,每天5組。

  2、雙腿高舉,慢速進行分開、並攏的動作,每天10組。

  3、平躺,雙腿並攏伸直,雙腳互搭(交疊狀),雙腿慢慢抬高至與身體呈90度的位置。想增加瘦腿強度的話,建議在舉腿中途控制5秒,不過初練者大概會因為酸痛而失敗

  溫馨提示:每個動作都要盡可能地緩慢進行。

熱門文章
減肥的副作用是不小的!

症狀:吃了減肥藥後我簡直成了一只睡貓,怎麼都睡不醒,什麼事都沒干就覺得特累?  解答:聽說過在感冒藥行業臭名昭著的PPA

簡易瘦臉經絡按摩 消除水腫解決秋冬胖臉

簡易瘦臉經絡按摩:  1、面向正前方,肩膀下沉,雙唇緊閉,呈微笑狀,抬頭看向天花板,保持5秒鐘,拉伸頸部肌肉,疏通經絡,

刮痧瘦腿的正確方法

概 述 刮痧在中國是比較常見的,能治療的病症也是很多的。很多人肚子痛的時候,會選擇刮痧來進行治療,

中年女性或因肥胖易患膽囊炎

中年女性或因肥胖易患膽囊炎  很多中年女性,都會面臨著很多的煩惱,例如,身體開始不受控制地發胖,減肥根本減不下來,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