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腰部吸脂 輕松享受不反彈

腰部吸脂 輕松享受不反彈

  不然會瘦到胸部,晚上消耗脂肪,所以晚上盡量不要吃東西,加強下半身(臀、腰、腹、臂、大腿)脂肪新陳代謝速度!

腰部吸脂 輕松享受不反彈

  腰部吸脂在目前來說是最常見的吸脂減肥法,大多臨床事實證明腰部吸脂一般是不會反彈的。但是進行腰部吸脂後為了盡可能的避免反彈,還是要多注意術的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同時還要加強鍛煉。

  腰部吸脂減肥術是利用超聲波、高頻電場等物理手段將脂肪擊碎,再通過皮膚小切口將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層,利用負壓的吸力,將人體局部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以達到減肥及改善體形的目的。

  經過大量科學實驗認證,成人脂肪細胞的數量是恆定的,與生俱來的。現在我們的吸脂吸出的量能達到相應部位正常脂肪量的50%-80%,腰部吸脂所吸出的部分永遠不會再長了。

  因為采用外科方式去除部分脂肪組織並不改變機體的能量代謝平衡,代謝效率不增高,因而不會發生脂肪組織的再生,也就是說一般不會反彈。

  腰部吸脂減肥後如果接受者在體重大幅度增加的情況下,抽吸部位的皮下脂肪組織厚度可能增加,但增加的幅度小於未抽吸部位。

  而傳統的針灸,按摩,藥物減肥只是消耗脂肪細胞的能量和水份,減小的只是脂肪細胞的體積,因而這種減肥的作用是短暫的,外界作用停止,便會出現反彈。

腰部吸脂 輕松享受不反彈

  溫馨提示:通過上文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於腰部吸脂已經有了更多的了解,不過,最後整形專家還是要提醒各位愛美容士,做腰部吸脂一定要選好整形醫院。

熱門文章
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減肥餐

這種減肥餐是怎樣作用的?  通過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身體會逐漸改變新陳代謝方式,主要消耗脂肪來作為身體的能量來源,用來

鋸齒鍛煉法 在家搞定全身贅肉

以下的7個動作,在任何空余時間都可以練習,趕快記住他們吧!  1.箭步蹲  A.站姿,雙手叉腰,挺胸抬頭  B.向前邁出

晨起做減肥操 讓你輕松掉肉肉

根據日本最新瘦身研究,每天只需利用起床前40秒的時間,在床上以上半身為中心做一做肌肉拉伸運動,可以提高身體柔軟度,防止肌

打瘦臉針會有什麼副作用

打瘦臉針的副作用  很多人都擔心打瘦臉針會出現副作用,其實瘦臉針的原理很簡單,它是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