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自體脂肪可填充的四個部位

自體脂肪可填充的四個部位

  那麼,自體脂肪除了能豐面頰之外還能填充面部什麼部位?

自體脂肪可填充的四個部位

  自體脂肪除了能豐面頰之外還能填充面部什麼部位?其主要有:

  1、臉頰凹陷填充:可以通過自體脂肪顆粒填充或是真皮脂肪填充,效果會顯著的多。這種方法比較適合皮下脂肪少、臉部消瘦的人。

  2、眼睑凹陷填充:采取適量的植入物來填充面部凹陷處,植入物主要有自體脂肪、人工材料等,眼睑凹陷填充術能夠徹底的改善面部精神狀態,讓您恢復年輕美麗。

  3、額部凹陷填充:雖然,額部填充術沒有其他部位填充術難度那麼大,但為了保證手術的安全,手術還是要通過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專家來操作的。這種手術適合額頭扁平或是凹陷的患者做。

  4、颞部凹陷填充:颞部填充術是將處理過的脂肪,注入到太陽穴部位,可以使颞部變得豐滿,五官顯得更加協調自然。這種手術適合颞部凹陷的人。

自體脂肪可填充的四個部位

  小編寄語:上文就是關於自體脂肪能填充具體部位的介紹,自體脂肪填充雖然是目前最理想的填充方法,不過整形美容專家還是提醒大家要到正規的美容醫院。

熱門文章
起床減肥操讓你一月多瘦5斤

動作一:彎曲瘦腹  拉伸之後為了防止肌肉酸痛,所以要做一下彎曲動作。雙手雙腿往回縮,彎曲縮到腰肚子,用雙手環抱住雙腿呈現

濫用減肥藥就是一種危險的自殺

什麼樣的減肥方式比較健康安全?眾多追求“骨感”的女生們要注意了……&

瑜伽減肥九要訣 讓你瘦得更加神速

瑜伽操不能單單關注校正動作,練瑜伽的注意事項還有很多條,下面為大家匯總了最重要的部分,幫助大家提升瑜伽減肥

早餐如何講究減肥又營養

早餐是一天攝取營養的開始,也補充能量的開始,不吃早餐一天都不會有很好的精神狀態,並容易在午餐時暴飲暴食導致熱量過剩。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