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產後吸脂術後應該如何護理?

產後吸脂術後應該如何護理?

  產後吸脂的護理細節可能與非產後吸脂的存在一定的區別,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做了解吧。

  產後吸脂瘦身是采納微創無痛吸脂塑形技術,運用針頭或吸管經過負壓將身體某些部位肥大的脂肪細胞吸除,以達到美化形體的目的。

產後吸脂術後應該如何護理?

  產後吸脂瘦身後如何調理?整形醫院專家作出了如下介紹:

  產後吸脂護理1、術後立即穿上彈性緊身衣或彈性繃帶,可減少血腫,至少要穿3~6個月。

  產後吸脂護理2、有些受術者在手術當天包扎的敷料會被滲液浸透,這時受術者可在局部墊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濕的敷料無須更換。

  產後吸脂護理3、手術後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針眼部位用創可貼遮蓋即可。

  產後吸脂護理4、手術後約一周內,須要良好的休息以幸免術後出血的情況。

  產後吸脂護理5、皮膚皺褶處若出現凹凸不平現象,可經常推拿患部,這樣能使吸脂後的肌肉、皮膚均勻平滑,約半年後皮膚就會平坦。

  產後吸脂護理6、吸脂部位的皮膚如果出現干燥情況,受術者可塗護膚膏。

產後吸脂術後應該如何護理?

  產後吸脂護理雖然分為六個注意事項,但其實做起來並不會太過艱難,也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大部分的注意事項還是在日常的行為舉止當中多加留意就可以了,無需再特別空出時間來做產後吸脂瘦身的術後護理工作。這樣媽媽們就可以邊瘦身邊帶孩子了。

熱門文章
七個收腹秘方打敗小肚腩

  1、晚上六點前吃晚餐 .hzh {display: none; }   專家說睡前4小時

性感女神從手臂開始塑造

如果你不考慮為胖手臂減肥,每一次投向它們的視線都會被橫向擴張,你看上去至少比實際體重“胖”2~4

穴位按摩瘦臉法 堅持一周變瓜子臉

擁有一張巴掌小臉是很多人的夢想,但是在平時的瘦身過程中我們應該采用什麼樣的瘦臉方式呢?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種通過穴位

可有效控制食欲的五款美味瘦身食譜

在冬季,由於天氣越來越冷,大部分人在飲食上忍不住難以控制,所以有不少愛美的MM在怎樣瘦身面前無奈地舉起白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