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韓式分層吸脂術的四大優勢

韓式分層吸脂術的四大優勢

  傳統的吸脂方法,是利用負壓吸引原理,通過吸脂器械,將肥胖區域(如腹部、臀部、四肢等)的皮下脂肪細胞吸出體外,使該區域脂肪細胞的數量大大減大,故能取得快速持久的減肥效果。

韓式分層吸脂術的四大優勢

  一、更徹底、永不反彈

  韓式分層吸脂術在保證安全的基礎上,盡可能多地吸出人體多余脂肪。選擇性地對深、淺兩層脂肪采取精確定位、定量抽吸,成年人脂肪細胞數量恆定不變,韓式分層吸脂從根本上減少了脂肪細胞的數量。只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一次塑身將永不反彈,比服藥、運動、節食更徹底。

  二、更安全、恢復更快

  具備了超聲波、共振波的雙重溶脂技術,配合高科技監護設施及國際領先無痛技術,在不損傷血管及神經組織的基礎上,增強皮膚彈性與光澤,術後不留疤痕,瘦身塑形立竿見影,安全可靠,恢復快。

  三、更個性化、效果更好

  注重使用技術保留少量脂肪,使術後皮膚保持彈性和細膩光滑。強調藝術和手術融合,根據不同人體特征塑造個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韓式分層吸脂術的四大優勢

  四、更自然、定位更准確

  韓式分層吸脂術定位更准確,能單獨減去腰、臀、腹、腿、背、臉等局部堆積的脂肪,想瘦哪兒就瘦哪兒。注重形狀自然設計,使術後達到纖細曲線美和光滑平整效果。

熱門文章
埋線瘦身價格與什麼有關?

  減肥瘦身一直是很多人非常關注的,尤其是夏天很多人都想減肥。很多人都在尋找快速有效的減肥方法,時下,埋線

音樂有氧操 快樂瘦身有妙招

音樂響起,隨著歡快的音樂,伸展你的臂膀,展現你的運動細胞,讓我們體會酣暢淋漓的運動快感。6步減肥操,讓你在快樂中運動,運

徐子淇產後極速瘦身的方法

大部分圈中女星生完寶寶也能迅速瘦身,除了靠狂做運動,亦會依靠纖體公司幫手,甚至如漏氣公仔般,生完自動瘦。徐子淇終於完成坐

減齡瘦臉6個小方法 瘦臉運動完善臉部輪廓

擁有一張巴掌小臉是很多女性的共同目標,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膠原蛋白的流失,會讓臉部的輪廓開始越來越不夠理想,下面就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