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超聲波乳化吸脂術有什麼優點?

超聲波乳化吸脂術有什麼優點?

  比如,腹部隆起,髋腿部兩頭突出,中間凹陷,像把小提琴,上臂內側松弛,顯得手臂粗大。

超聲波乳化吸脂術有什麼優點?

  能否想減哪就減哪,能否將減肥不當引起高低不平的腹部恢復原樣?當然沒問題。因為現在整形美容界有了更先進科學的“塑形武器”——體外超聲波乳化吸脂減肥,可為肥胖者分憂解愁。

  很多坐班一族,由於工作壓力大,飲食不規律,長期下來,身材就逐漸變形了,腰如桶粗。苗條身姿成了最大的夢想。

  體外超聲波乳化吸脂減肥技術是利用超聲波的作用,將局部的皮下脂肪“乳化”,最後用吸引器將液化的脂肪液“吸”走。經過兩次每次一個小時左右超聲吸脂術後,你腰際的兩個“輪胎”就消失了,婀娜的體態,你怎能不恢復年輕靓麗的自信。

超聲波乳化吸脂術有什麼優點?

  超聲波乳化吸脂術有效避免了傳統吸脂術術中痛苦大、創傷大,術後局部凹凸不平、恢復極慢的不足,以其術後效果的穩定性、不反彈、手術創傷小,吸脂部位的均勻性,塑形的完美性,為越來越多的女性青睐。愛美的你不妨一試。

熱門文章
瘦臉操幫助你成功瘦臉

如今是小臉美人的時代,美女們可以通過對面部骨骼適當的施與壓力,促進臉部血液循環,從而幫助新陳代謝,達到瘦臉

減肥:生吃六種蔬菜可以快速減肥

“蔬菜能生吃就盡量生吃,這樣可以最大程度保留菜裡的營養成分。”“涼拌菜越自然越好,能不焯的盡

生蘿卜減肥食譜

生蘿卜減肥食譜一:生蘿卜裙帶菜洋蔥沙拉  材料:生蘿卜、裙帶菜、洋蔥各適量。  做法:將生蘿卜和洋蔥洗淨後去皮切絲,裙帶

中醫美容針灸的分類和原則是什麼?

  中醫針灸是中醫美容的常見方法!那麼你知道中醫美容針灸的分類和原則嗎?北京整形醫生提醒您,在做中醫針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