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臀部吸脂的原理及禁忌症

臀部吸脂的原理及禁忌症

  臀部吸脂

  臀部在人體結構中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肥胖的臀部外觀肥大豐腴,缺乏彈性,臀圍線過大,並向兩側外下方松垂,有時呈倒三角形或四方形。臀部的兩側與大腿的兩側並無明顯界限,過大的臀部會使人重心下移,行動遲緩,嚴重影響形體美。

臀部吸脂的原理及禁忌症

  臀部吸脂手術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皺折處,開兩個3-5mm的小孔,分別均勻、對稱地抽吸脂肪,對於與大腿和腰部相鄰的部位,需要特別注意處理好過渡面,避免在身體上留下“台階”。

  手術可以在睡眠麻醉下進行,沒有疼痛感,在逐漸恢復以後,手術切口的痕跡會慢慢消失在皮膚的皺折裡,不易察覺。臀部吸脂手術可以同時帶來提臀和使大腿顯得更加修長的效果。

  吸多少才合理

  脂肪抽吸量的多少由專家根據受術者自身情況而定,不能一概而論,並非抽吸量越多越好。抽吸量越多,並發症出現的幾率相對也就越大,所以,抽吸量應予控制。

  一般而言臀部的抽脂量控制在3000ml左右,對於體重較重的患者可以適當放寬。

  臀部吸脂有禁忌

  1、骶三角區,亦稱百慕大三角(尾骨尖與兩側臀下皺襞中點連線內的三角區域),是脂肪抽吸的禁忌部位。

  2、因繼發於其他疾病而引起的病態性肥胖,不屬於吸脂術的治療范圍。

  3、凝血機制異常和正處於月經期的女性,不能做臀部吸脂手術。

臀部吸脂的原理及禁忌症

  術後妥當護理效果更佳

  臀部吸脂手術後的恢復期為2-3天,手術部位可能會出現青腫,消腫然後再變得自然則需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術後要用繃帶包扎1-2天,之後要使用加壓服。

  未經醫生許可,切勿擅自松解包扎物品。術後如有必要可預防性地服用抗菌素,並穿彈力褲,以達到塑形和防止皮膚松弛的目的。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經歷 用事實證明減肥效果

針灸減肥是通過傳統的中醫針灸方法,針灸身體相關穴位,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而最終實現減肥。  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一

運動減肥有哪些盲點

大家都會認為運動減肥是最健康的減肥方法了,但是有些人明明進行運動減肥了,但是卻沒有任何效果,而且汗流的也不

夏天吃什麼4種食物快速瘦

夏季是個令人期待又害怕的季節,這是為什麼呢?因為瘦下來的姐妹們就期待,因為可以穿上美麗的衣服秀出自己的好身材,但是害怕的

藥物減肥小常識不得不知 中藥減肥小妙招推薦

警惕藥物減肥的危害  減肥藥並非保健品,作為藥物,它有一定的副作用和不良反應,期望通過減肥藥實現瘦身的人,必須長期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