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水動力吸脂 輕松解決你的肥胖困擾

水動力吸脂 輕松解決你的肥胖困擾

  現在的吸脂減肥手術方法越來越成熟,相比於傳統的吸脂方法,水動力吸脂有了巨大的突破,無論是手術的過程還是手術後的效果,都能令您十分滿意。

  水動力吸脂優勢術前會根據求美者的要求和醫生的經驗,用數字化系統進行精心設計,勾畫出所要吸脂的范圍。

水動力吸脂 輕松解決你的肥胖困擾

  手術時,在隱蔽出做3mm左右的小切口,將配置好的溶脂液均勻的注射於皮下脂肪層內,到部位腫脹,然後利用專用吸脂針頭在術區脂肪的深淺兩層進行抽吸,保留1mm厚度的皮下脂肪,最後進行局部修整,抽吸完畢後將殘留的少量液體擠出,術區加壓包扎。

  水動力有效分解各部位多余脂肪,減少脂肪絕對數量,並抑制脂肪細胞增大,達到瘦身作用。同時激活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使肌膚變得更具彈性、更光滑!

  針對女性形體黃金比例美學標准進行綜合的分析與評估,多方位、多層次對身體部位進行曲線設計,精確定義吸脂位置和數量,形成凹凸有致的女性性感曲線。水動力減肥是通過減少脂肪絕對數量,限制脂肪細胞增大,重組脂肪細胞,有效抑制反彈。這種塑型技術,真正實現了肥胖女性朋友“想瘦哪裡就瘦哪裡”的美麗夢想。

  水動力吸脂優勢一:不傷身體,瘦身緊膚

  水動力吸脂直接減少脂肪數量,抑制脂肪細胞增大,達到瘦身效果。同時激活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使肌膚變得更具彈性、更光滑!而不像減肥藥只是減少攝入量,增加排洩量,來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

  由於藥物都有一定的毒性,口服後被吸收入血,經肝髒進行解毒,這就增加了肝髒的負擔。導致新陳代謝分紊亂,從而影響皮膚的健康,目前國內已禁止使用如芬氟拉等一批減肥藥品。

水動力吸脂 輕松解決你的肥胖困擾

  水動力吸脂優勢二:一次吸脂,受益終身

  據科學檢測,人體脂肪分為深層脂肪和淺層脂肪。運動、節食、減肥藥等方式只會減少淺層脂肪,所以很快會再度反彈。然而,水動力吸脂可同步吸取深、淺層脂肪,有效阻斷反彈的可能性,一次吸脂即可受益終身。

熱門文章
孕婦能吃減肥藥嗎?

孕婦能吃減肥藥嗎?孕婦服用減肥藥會不會有危害呢,而且服用減肥藥能不能徹底解決懷孕而導致的肥胖呢?以下就來了解一下有關於減

冬天愛運動的MM 瘦身才快速

寒冷氣溫,運動變成一件苦差事。一直不動呆在室內,身體無法消耗卡路裡,使得熱能留守,血液不循環導致容易發胖。下面編輯教你4

游泳減肥有效果嗎 游泳的3大好處

    游泳的3個好處   1、游泳可以減肥   游泳是一項激烈

5個減肥方法讓你必瘦無疑

消化餅減肥  基本上三塊消化餅是100大卡,聽說蔡依林是用這方式減肥的。我建議你不妨早上吃全麥吐司兩塊,及一份水果。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