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別對吸脂塑身期望太高

別對吸脂塑身期望太高

  因吸脂而產生的並發症

  術後感染:正規醫院此類手術的感染率大約在2%~5%之間,其中主要取決於醫院的無菌條件,醫生的操作,患者的身體狀況,術後恢復條件、是否合理地預防性應用抗菌藥物等諸因素。

  術後術區皮瓣壞死:如果手術中皮下脂肪吸出過多,破壞了皮膚的血液循環,可能出現皮膚水泡甚至壞死,術後遺留瘢痕,影響外觀,在這一點上,醫生的技術水平非常重要。

  術後傷口延遲愈合:吸脂傷口一般數毫米,愈合較為容易,但如損傷過重、感染、積液等因素,可能出現延遲愈合,愈合後遺留的小瘢痕也較明顯。

別對吸脂塑身期望太高

  術後術區麻木及異常感覺:吸脂術後,吸脂部位皮膚感覺必然受影響,出現麻木及異常感覺如偶有針刺感、蟻行感等,一般術後1~3個月逐漸恢復。

  術區欠平整:吸脂不是絕對均勻的,故術後術區會有不平整感,此一點主要取決於醫生的技術,輕度的不均勻是必然的,術後穿彈力束衣,適當1~3個月可逐漸平整,重度的不平整如在術後3~6個月後仍不能恢復,則需再次吸脂修整。

  吸脂部位嚴重不對稱:此為術前設計及術中操作不當引起。

熱門文章
用節食和吃藥減肥,對女人傷害竟然這麼大!

在減肥大計上,運動、節食、減肥藥等各種方法都廣受女性青睐。但是,沒有經過專業指導胡亂減肥,可能會惹上婦科問題!  女性月

不同泳姿鍛煉部位各不同 蛙泳更使雙腿修長

炎炎夏日,不管我們會不會游泳,游的怎麼樣,都喜歡到泳池裡撲騰撲騰,至少也能消消暑解解乏,權當休閒娛樂。但是作為健身運動,

什麼茶有減肥效果 效果如何

喝什麼茶減肥,不同季節,氣候都大相徑庭,而茶葉也有寒溫甘苦等不同的茶性,所以想要取得良好的健身減肥效果,我們就應該根據不

如何正確飲用減肥茶及減肥餐

當你面對誘人的時尚減肥食品而無從選擇的時候,你不妨聽聽專家的分析。  減肥餐:  如今的減肥餐可根據其服用方法分為代餐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