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爆脂減肥有用嗎 爆脂減肥多少錢

爆脂減肥有用嗎 爆脂減肥多少錢

  什麼是爆脂減肥?

  爆脂減肥是21世紀風靡國際美容界最新無創爆脂瘦臉瘦身的高端減肥技術,現代替並超越了手術抽脂,為肥胖者帶來了福音。它是一種核磁波,以每秒100次核滋振動頻率可直達皮膚深層,可刺激皮下深處的脂肪細胞達到溫熱促使毛細血管、淋巴組織都能暢通,同時促進藥物直至脂肪深層,充分吸收,分解橘皮脂肪。而且,電磁波進入人體後可使脂肪之間產生一種強烈的撞擊和互助磨擦運動作用,這樣既消耗了熱量和細胞的水分,又使脂肪細胞縮小。

  爆脂減肥有用嗎?

  爆脂減肥是最新的科學技術革命,能有效治療頑固脂肪團及橘皮脂肪,其RF的空穴效應,作用於脂肪團,使其爆破、引起脂肪酸分解、增強血液循環,而被淋巴系統所吸收,排出體外。能有效促進脂肪組織的新陳代謝、增加膠原細胞,修復老化受損的肌膚、速除皺紋,收緊皮膚,收縮毛孔、緩解肌肉疼痛症狀,提升肌膚彈性等全身定造美麗纖體計劃,我們不僅僅瘦,要美麗的瘦,持續的瘦,健康的瘦,更讓肌膚曲線無限。

爆脂減肥有用嗎 爆脂減肥多少錢

  爆脂減肥一般分三個步驟:

  第一步是聲波爆脂,針對脂肪粒內爆破,即時分解並帶走多余的脂肪將脂肪爆破;二是射頻溶脂,將脂肪溶解,分解並乳化成脂肪酸和甘油,然後通過淋巴系統及汗液排出體外;最後是定位爆脂,這個步驟主要有助於減脂塑形,同時對皮膚收緊定形。爆脂效果十分顯著,一次可以減尺寸3—10公分,而且安全沒有副作用,是目前比較好的減肥方式。

  特點:

  1、可靠而安全,無不適痛楚發紅或灼熱。

  2、每次療理所需時間甚少(約15至30分鐘)。

  3、可應用身體任何肥胖,聚脂位置。

  4、高科技設計,安全而易用.

  5、只需於兩個月內完成6次療理為一個療程。

  因此,爆脂減肥的減肥效果是無需置疑的。

爆脂減肥有用嗎 爆脂減肥多少錢

  爆脂減肥多少錢?

  無論是哪項減肥手術,它的價格都不是統一的,在某些發達的一二線城市,爆脂減肥的價格明顯高於三四線城市。

  爆脂減肥的價格與醫院、醫生有關,每家醫院所使用的爆脂機都會有些許不同,材料的不同當然價格也會不同。而且如果是口碑好、權威大型的醫院收費可能就比一般的小美容院貴一些。

  結合眾多網友的體驗,爆脂減肥的價格有好幾個價位,起步價一般為200。根據每個人所需爆脂的部位在此基礎上增加,正常而言,一般人進行爆脂減肥,價格大約為1000-2000不等。

  不過,說到底,再好的減肥手術,如果術後還是不改變自己的飲食生活習慣,同樣也會造成體重反彈。因此,關鍵還是在於約束自己的行為,養成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

熱門文章
8種營養又減肥的零食

  酸奶奶類  中含有的鈣質是人體鈣的最好來源,熱量低且含鈣高,可使皮膚柔軟滋潤,並且可以強

水果沙拉減肥健康?15克=半碗米飯

肥胖並不是一種罪惡,往好了想,在生孩子方面,有一點點肉反而更有利。但是,如果過度肥胖那就得從自身找原因羅~~~  肥肥的

女性怎樣快速減肥,把握經期效果棒

燃脂快速期(經後1周)  此時的你體內激素平衡,且代謝加快。雌性激素和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時,會加快體內脂肪的消耗,不妨試試

減肥期間吃什麼主食 吃對主食速甩贅肉

人一旦遠離白飯、面條、面包、水餃等主食沒幾天,你就會開始出現頭昏眼花、四肢無力的情形,而迫不及待想到廚房大吃大喝一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