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超音波抽脂減肥效果如何呢

超音波抽脂減肥效果如何呢

  目前有新發展出的超音波抽脂機,是利用超音波先將脂肪溶解後再以較細的抽脂管抽出。因為抽脂管管徑較細,破壞血管較少,出血量可減少,可用較大面積的脂肪去除,也不易破壞神經,術後疼痛會減少。超音波抽脂管管徑較細,也可作小部位雕塑如:下巴、臉頰、膝窩、腳踝等。

  亦可用在腋下汗腺的破壞及吸除而治療狐臭,以及抽除男性女乳症時增生的乳腺。並有冷卻系統,超音波棒不會過熱,所以不會有灼傷皮膚的現象發生。

超音波抽脂減肥效果如何呢

  超音波抽脂手術最大的優點是比較安全。傳統高負壓抽脂手術,因為要用力抽動,所以手術中易對身體其他組織如神經、血管等的破壞,導致出血量較多;若吸除脂肪量過多,有時會有術後並發脂肪栓塞的危險性,雖然這項並發症發生的機率並不大。

  超音波抽脂機只對脂肪有作用,不易破壞血管、神經等組織,手術時也不必用大力抽動,出血量減少,可以作大面積且較多量的抽脂,抽過的部位也比較均勻。

  臨床經驗,超聲波抽脂手術因抽脂管管徑較細,手術會較耗時,如果須抽除的脂肪量較多,在考慮麻醉時間與醫師體力,並不容易將手術作得好。對各式各樣的減肥瘦身方法已經徹底失敗,卻又始終不滿意自己身材的人們,超音波抽脂術可以既快速又安全的幫您達成瘦身的願望。

熱門文章
三招瑜伽動作消除全身贅肉

瑜伽是一種柔軟的運動,非常適合女性用來鍛煉身體和減肥,長期練習瑜伽還有很多好處哦!無需復雜和高難度的動作,下面三個簡單的

番茄苦丁蜂蜜茶 堅持喝瘦10斤

減肥茶就是比較輕松的減肥方式,而且夏季來了,喝茶減肥最好不過了。那麼,喝什麼茶減肥?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  番茄苦丁蜂蜜

6大生活風格女性私房瘦身經

  瘦身方法有很多,適合自己的往往很難甄選出來,在我們選錯減肥方法懊惱的時候,是否想過我們的

推薦按摩瘦臀法 塑造緊致翹臀

1、按摩腰臀部減肥法  這是一組連續性的手法,腰臀部減肥早期進行效果最好。產後做這套運動會更快恢復體型。  (1)蹬足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