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一起看看產後吸脂減肥方法

一起看看產後吸脂減肥方法

  了解如何安全健康的瘦身塑型?一起看看產後吸脂減肥方法,具體體現在以下幾點。

  1、產後吸脂減肥手術後妊娠紋和皮膚松弛的問題也得到很大改善,肌膚更緊致、更有彈性。產後吸脂減肥手術可以有效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而通過抽吸暈層脂肪可以刺激真皮組織,使皮膚收縮,從而達到很好的塑形作用。

  2、術後身型曲線玲珑,凹凸有致,挺胸、細腰、翹臀,是典型的S型身材。吸脂減肥手術針對於產後女性進行局部塑型,效果明顯,曲線更動人。

  專家指出,產後吸脂減肥手術是目前最安全科學的一種塑身項目,可通過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避免疼痛。在產後吸脂減肥手術前,注射麻藥時會有一些脹痛的感覺,醫師會設法轉移你注意力或注射的緩慢一些來減輕痛苦。

  大多數人能夠很好的耐受這樣的不適。特別敏感的人可以輔助應用鎮痛的藥物或施行全身麻醉,這樣可以避免產後吸脂減肥手術的疼痛和不適。

一起看看產後吸脂減肥方法

  美萊專家提醒大家,在做吸脂產後減肥手術後需要做到4點:不要吃海鮮及辛辣食物;早期可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可照常工作;若滲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不要自己打開敷料,以免污染傷口。

  產後吸脂減肥手術後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傷口;繼續穿戴緊身彈力服裝3~6個月,根據局部情況隨時調整彈力服裝的壓力。

  產後有贅肉游泳圈一樣的腰腹,不用擔心北京美萊醫療美容專家為你介紹的產後吸脂抽脂讓你永保青春,讓你告別贅肉的痛苦。

  產後吸脂你了解多少?產後的媽媽一定都很想了解,您若了解了這些,也許會在你遇到類似的問題時會得到方案喲!當你選擇了產後吸脂手術時,了解得多才不會害怕,讓自己胸有成竹,成熟的面對減肥中很多的不了解地帶。產後的媽媽們願您們永遠健康。

熱門文章
辦公室美女一周減1斤

  最適合成熟Lady的方法,可以從下面這些小竅門做起。 .hzh {display: no

超簡單塑造性感美背

背部線條的優美度,可是直接影響女人的性感分數。性感美背可是瘦不出來的,緊實具有曲線的背部,才是健康性感的代表。一起來伸伸

瘦臉的簡單按摩方法

   1、第一步  首先就是在你的兩頰部位,是用你的大拇指,同樣的就是需要的是由內往外的,是用一些的是輕輕是壓

鄭多燕6組瘦手臂動作

01、單臂扭轉運動  使用說明:運動次數│8~16次│可做2~4回  肌肉運動部位:肩膀、手臂後側肌肉、側腰  1.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