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面部吸脂 這幾個問題你都知道嗎?

面部吸脂 這幾個問題你都知道嗎?

  面部吸脂整容幫助很多愛美人士實現了美麗夢想,但是如何才能讓手術達到更加完美的狀態呢?北京整形專家告訴我們,一定要把握好以下幾個問題。

  1、哪些人適合臉部吸脂整容?

  面部輪廓不佳,要求清晰化者。面部皮下脂肪堆積過多,而引起的各種胖臉形者。雙下巴明顯者。面部皮膚軟組織輕度松弛下垂者。兩頰過寬,雙側不對稱者。

  2、臉部吸脂整容過程中要注意什麼問題?

  臉部吸脂手術雖同屬於吸脂的范疇,但它的要求更為精細,對於醫生技術的要求也就更高。醫生要熟悉臉部結構,熟練掌握抽吸的層次和方法,以免由於操作不慎給臉部造成創傷,影響患者美觀。在手術時醫生動作要輕柔,吸引管要細,以適應臉部位置的情況。

面部吸脂 這幾個問題你都知道嗎? 

  3、臉部吸脂整容對面部有什麼影響?

  臉部吸脂整容減少了重力作用,減少面部下垂。從颞區發際內、耳屏前、耳垂溝後或者下巴後側進針,淺層次抽吸脂肪,幾乎沒有什麼痕跡。吸脂針管刺激皮下組織可促使使成纖維細胞增生,重建血運,皮膚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復皮膚的彈性,促使皮膚收縮。

  提醒求美者注意:在手術時,面部兩側抽吸要對稱,皮膚表面要平整,另外對臉部吸脂整容的抽吸脂肪量的把握要精確,否則可能會使皮膚失去彈性、或使抽脂處皮膚面臨凹凸不平的風險。手術完畢後包扎也要得當,避免留下創面空腔。臉部吸脂整容手術後患者應嚴格遵守醫生的囑咐,避免由於疏忽大意造成面部感染。

熱門文章
最實用的產後瘦身減肥方法有哪些?

有氧運動一直是產婦首選的產後瘦身方法,不僅可以加速身體新陳代謝速度,還具有快速燃脂脂肪的功效。那麼,最實用的產後瘦身減肥

10個訣竅 讓你輕松擁有小蠻腰

一、要一天三餐  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饑腸辘辘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  二、少吃零食  

懶妹紙如何瘦臉立體美顏打造ING

如何快速瘦臉之一:睡覺前面部按摩  在每晚睡覺前進行面部按摩不但可以保養肌膚,還能起到瘦臉效果,建議選擇使用一款晚霜,並

DIY減肥蔬菜汁 排毒瘦身又養顏

  胡蘿卜西蘭花辣椒汁 .hzh {display: none; }   原料:大胡蘿卜2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