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不同部位吸脂塑身的方法

不同部位吸脂塑身的方法

  面部吸脂打造“巴掌臉”

  愛美的女性,不僅要有苗條的身材,更要有一張清新秀麗的臉。東方女性面部皮下脂肪較多,常在頰部沉積,進行面部吸脂可取得很好的美容效果。在手術後馬上就能看到面部消瘦下去的樣子,並且遠期效果也很好,因為面部脂肪是身體最不易反彈的部位之一。

  手術用局部浸潤腫脹麻醉,一般用0.1%~0.5%利多卡因生理鹽水液,經切口,將麻醉藥均勻注入吸脂區皮下,直到皮膚有脹硬感。

  手術通常在嘴角粘膜或在耳後做一個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細的脂肪抽吸管,均勻地抽吸掉一層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積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術之前協商而定。一般面頰可吸出脂肪量為10~30ml,顴部約5~30ml。

  吸脂塑造“小蠻腰”

  女人腰部的線條很重要,是連接胸部及臀部構成S曲線的關鍵。共振吸脂的原理是在電腦控制下,產生和皮下脂肪一樣的固有頻率,可以震碎脂肪細胞,轉變為液相,而不損傷神經和血管。

  與傳統的皮下伸入法相比,更有效的保護了血管和神經系統,運用負壓原理吸出液化的脂肪細胞,手術安全、方便,達到塑身減肥的作用,腹部吸脂後腰圍能減小4~5cm,理想術後可達到8cm左右。

  適用人群:主要適合局部減肥,或者全身脂肪堆積較明顯的人群,部位一般為腰部、臀部、大腿、上臂等。

  手術時間一般一個部位僅需要半小時的時間。術後沒有疤痕遺留,最大的滿足的美觀,15天以後逐漸消腫,但需要穿緊身衣3個月來維持手術效果。

不同部位吸脂塑身的方法

  脂肪抽吸消除雙下巴

  雙下巴的人,看上去好像有兩個下巴,這主要是由於頸部脂肪過多造成的。而且一般還會伴有頸部皮下脂肪的增多。

  這恰好符合脂肪抽吸術的標准,所以,我們可以用手術的方法:首先是尋找切口,一般是在頸部下方,為了避免手術過程中達到更好的效果,患者在手術前應用冠狀磁共振進行檢查,以清楚各層次的脂肪所在的位置。由於淺測脂肪層有頸前靜脈和頸外靜脈,所以在淺層吸脂的時候應注意不要傷及血管。

  一般這種脂肪抽吸不應超過190毫升,,術後檢查傷口,無出血和感染即可縫合傷口。另外,對於皮膚比較松弛的病人,術後可能會有痛性結節在施術處及周圍出現,此屬於正常反應,一般會在1-2年內消失。

  小腿吸脂塑造性感小腿

  小腿粗在年輕女性中很常見,因此想做小腿吸脂的也大有人在。不過並不是所有的小腿都能通過小腿吸脂來變瘦的。

  小腿粗的原因有兩種:一,小腿皮下脂肪多。繃緊小腿肌肉時,可以捏起很厚的皮膚和皮下脂肪,這種情況適合小腿吸脂術;二,小腿肌肉發達,皮下脂肪不多,繃緊小腿肌肉時,只能捏起很薄的皮膚和皮下脂肪,這種情況不適合做小腿吸脂術。

  小腿相對身體其它部位,比如大腿或肚子,很難抽取較多脂肪,所以是一個不能期望太高的部位。手術是在膝蓋後側的皮膚褶皺處做1cm左右小切口進行,手術時間為2個小時左右,術後可能會感覺到牽拉,所以最好穿有點根的鞋。手術後要用繃帶包扎1-2天。小腿吸脂術時同時進行肌肉退縮術,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熱門文章
瘦手臂最有效方法 2招告別蝴蝶袖

動作一:椅上肩臂式  1.坐正於椅上1/3處,挺直腰背。  2.左手肘彎曲,左手掌貼住右邊背部,右手握住左手肘處,調整手

排毒瘦身勿忘八種食物

  如果想要減肥第一件要做的就是排毒清腸,把身體循環調理好,只有這樣別的減肥努力才會見效。排

女生練肌肉會成肌肉女?關於運動的網絡傳言靠譜嗎

傳言1——  女生不要鍛煉肌肉,會變成肌肉女的;男生隨便練一下就好了,萬一練太壯就太難看了。  

減肥時應該常備的10種食物

  營養師的推薦和幫助下,我們列出十種食物,你可以利用這十種食物在短時間內做出一份簡單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