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科學減肥讓你跳出“反彈”怪圈

科學減肥讓你跳出“反彈”怪圈

  很多減肥朋友都有這樣的經歷,減得越多反彈得也越快。據北京吸脂減肥專家介紹說,出現這種減肥怪圈主要是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量並不會發生太多改變,大部分人發胖是因為深層脂肪細胞體積變大導致。

  節食或者運動減肥只能是改變脂肪細胞體積的大小,從而達到減肥目的,因此生活減肥容易導致“報復性”反彈。那麼如何擺脫減肥怪圈呢?看看專家推薦的方法,總有一個適合你!

  方法一:吸脂術

  【原理】吸脂減肥術也稱吸脂塑形術,可以永久性地除去人體一些部位過度堆積的脂肪細胞,再現人體的形體美。該技術應用360°環形聚能、超聲、共振等原理,通過皮膚小切口吸取皮下堆積的多余脂肪,目前,吸脂減肥術主要包括臂部吸脂、頰面部吸脂、腹部吸脂、腰部吸脂、大腿部吸脂、小腿部吸脂等。

  【效果】吸脂術采用局麻或全麻,安全系數高,手術幾乎無痛,患者感覺輕松。術後需要穿緊身衣,可以更好塑形;患者要避免治療部位沾水,禁食辛辣刺激食物,這樣有利於恢復。

  吸脂對日常生活工作基本沒有影響,更不必擔心反彈。因為人體脂肪細胞數量經過生長發育後保持相對恆定,此時進行吸脂術可有效減少細胞數量。

  例如,一個人體內的脂肪細胞原恆定有100個,抽吸掉80個,就只剩下20個,永遠不會再生了。而剩下的20個脂肪細胞可以通過自身體積的變化引起人體胖瘦的外形改變。因此,只要術後合理飲食,適當運動,就不會反彈。

  【適應人群】年齡在18—60歲的健康人群都適宜進行吸脂術。

科學減肥讓你跳出“反彈”怪圈

  方法二:激光注射溶脂

  【原理】此技術是將含有使脂肪分解代謝的藥物成分直接注入人體的皮下脂肪層,作用於脂肪結構,脂肪細胞內的脂滴穿過細胞膜,隨血液循環運用於全身耗能;部分脂肪細胞萎縮、失去功能,隨血液循環排出體外。再通過體外激光照射,選擇性作用於皮下的脂肪組織和微循環系統,去掉臃腫贅肉,使體形得到根本改變,故又稱“體形雕塑”。

  【效果】治療後沒有副作用,幾乎不反彈,很安全。不但可應用於腹部、腰部、腿部、臀部等部位,還可應用於手臂、臉部、頸部等脂肪層較薄又極其需要減脂的部位。

  【適應人群】不適合吸脂術,以及沒有時間接受吸脂術但瘦身要求迫切的人,患有糖尿病、心髒病、高血壓的人除外。

  方法三:穴位埋線減肥

  【原理】埋線減肥是一種經絡療法,通過在穴位上埋線起到疏通經絡、調理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及內分泌失調而實現減肥。埋線減肥是用線體刺激穴位,使用的納米蛋白質線體,不會在體內留下任何殘渣,可完全融化,被人體吸收。

  【效果】穴位埋線減肥是通過調整人體內在功能而發揮內因作用,治療後不暴飲暴食,一般不會反彈。另外,此方法在去除多余脂肪同時,可收緊皮膚,不影響身體健康。

  【適應人群】適應范圍非常廣泛,工作壓力比較大,生活節奏比較快的現代人都適用。

熱門文章
高效瘦腹秘方你知道嗎

小腹突出是很多的愛美女性所遇到的問題,她們為此曾經嘗試過很多的方法,但結果都不是很理想。那麼到底有什麼方法

4大跑步減肥技巧 教你快速減脂甩贅肉

很多人擔心跑步會變成粗腿,也有些人覺得跑步太久會太累,而且消耗的脂肪也比較少,但如果找到跑步的方法,可以幫助你快速減肥,

讓豐臀無處不在

刷牙漱口的時候  在刷牙的時候,其實也是豐臀的好機會哦,首先就是需要的是兩腳是需要並攏的,肩部是需要挺起的,然後就是臀部

健康減肥會存在哪些誤區呢

許多愛美的女性努力去減肥,但是卻越減越肥。這很有可能是因為你掉進了減肥誤區裡。那麼,你知道健康減肥誤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