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你是否真的需要手術減肥呢

你是否真的需要手術減肥呢

  根據統計,20%肥胖患者在接受減肥手術後,還是無法擁有理想體型。因此減肥手術的成功率和持久率並不如一般人想象的那麼好。如果你還是希望利用手術來減肥,那麼你最好看看自己是否通得過下列考驗。

  1.哪種人需要減肥手術?

  如果你已經胖到無法正常行走或工作,你應該盡快請醫師檢查,評估手術的可能性。

  醫師通常會推薦:男性超重45公斤以上、女性超重36公斤以上的胖子接受手術。

  2.減肥手術的價錢貴不貴?

  這必須根據主治醫師的醫術和醫德,醫院的設備,及病人的口碑而決定。

你是否真的需要手術減肥呢

  由於健保通常不給付這類手術,病人必須自己付費,最好能夠多打聽,比較行情和價錢。

  3.接受減肥手術之後,要怎麼吃才不會胖回去?

  主治醫師及營養師會根據你的身體狀況擬定飲食菜單,最好能夠根據專家設計的菜單進食。同時,也要利用“少量、多餐、細嚼慢咽”的方式吃東西。

  由於需要減肥手術的人越來越多,由權威醫學期刊“刺絡針”推薦的“MediconsultCom”,將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核可的各種減肥手術,進行完整的優缺點比較。若您正在猶豫是否應該接受減肥手術,不妨參考其中的信息。

熱門文章
纖雅瘦素有用嗎 相信品牌的力量

有人就問裡纖雅瘦素有用嗎?它到底是通過什麼來減肥的呢?  獨一無二的減肥原理  運用瘦素(leptin)全球最新的研究成

動感貓步走出你的小蠻腰

女人走起貓步來總是妖娆性感,儀態萬千,讓男人愛到心裡去。其實,走貓步不僅能夠體現出你的女性魅力,更能夠為你

超有效的瘦腰減肥瑜伽動作(圖)

.hzh {display: none; }   強壯的蹲姿勢瑜伽  1、站立,挺直腰背,

懶人瑜伽三式 懶並窈窕著

 現在很多人周末不上班喜歡天天宅在家,平時上班沒時間運動,休息的時候又不喜歡運動,脂肪就是這樣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