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驚!優質睡眠可以速效瘦身

驚!優質睡眠可以速效瘦身

  為了讓身體代謝順暢,保持睡眠質量是根本。

  為了熟睡,應選擇溫暖的環境,避免造成浮腫的身體冷症。體溫上升1℃,基礎代謝也增加200kcal。要在睡眠中輕松掉肉,平時要積極攝取能提高水分代謝的飲食物,睡眠過程保持身體溫暖。

  正確的睡眠姿勢也很重要,柔和的S形曲線是人體脊椎骨最理想的狀態,過於柔軟的床墊會讓臀部往下沉,破壞了柔和的S形曲線,應盡量避免。

  此外,太高的枕頭對身體不好。選取適當高度的較矮的枕頭,保持面向天花板的姿勢。

  只要了解正確的睡眠方法,健康和瘦身就能一石二鳥。下面,我們來看看更多睡眠小貼士。

驚!優質睡眠可以速效瘦身

  睡眠小貼士輕松瘦身

  1.睡眠環境不需要太黑暗,選取對自己適中的暗度,反而能睡得更香。

  2.養成早睡的好習慣,晚上11點睡,早上7點醒來最理想。睡眠開始的1到2個小時後是深層睡眠的階段,同時也是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時間。

  3.沐浴後喝一杯熱牛奶。舒服地洗完熱水澡,再喝一杯熱牛奶,能刺激大腦,使水分代謝活躍,並緩解身體的浮腫。

  4.睡前盡量避免看讓神經興奮的電視節目或者玩電腦,運動也應在睡前3到4個小時就結束,由此避免對熟睡的妨礙。

  5.比較疲勞的日子,通過半身浴來緩解。假如不先舒緩疲勞直接睡眠,容易意似油煎難以熟睡。

熱門文章
盆骨瘦身操幫你輕松減肥

 運動始終是最佳的瘦身方法,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套盆骨瘦身操,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

網友分享七天快速減肥食譜 1天瘦1斤

  想要減肥,就一定要記牢這三字經:“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具體要怎麼做?就由這位網友教

騎自行車鍛煉減肥的五大方法

很多朋友都騎自行車上下班,覺得這樣省時省力還省錢,還能起到鍛煉身體的作用,還真是一舉多得呢!不過在北京這種

減肥小妙招 教你正確快速有效減肥方法

避開一些令你減肥失敗的減肥誤區,學會正確的減肥法和減肥小妙招,快速有效的減肥瘦身擺脫討厭的贅肉,讓你瘦成模特一樣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