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吸脂術對抗頑固脂肪,夏日釋放火辣好身材

吸脂術對抗頑固脂肪,夏日釋放火辣好身材

  從節食到運動,小編可是一樣也沒落下,但體型的變化並不明顯。

  小粗腿

  吸脂術,全稱為脂肪抽吸術,是利用負壓吸引和(或)超聲波、高頻電場等物理化學手段,通過一較小皮膚切口(一般0.5-1cm)或穿刺孔,將預處理或未經處理的人體局部蓄積的皮下脂肪去除,並結合脂肪顆粒注射移植等技術改善容貌或形體的一種外科手段。隨著相關技術的完善和發展,脂肪抽吸不再僅僅是單純地去除脂肪組織,而是結合脂肪顆粒注射移植、淺層脂肪抽吸等技術,對人體進行去高補低,塑造理想的人體輪廓,因此吸脂術也稱為脂肪塑形術或體型雕塑術。

  脂肪分布

  吸脂術分為以下幾類:注射器法抽脂、超聲波抽脂、共振抽脂、韓式分層吸脂緊膚術、電子脂肪抽吸術。

  注射器吸脂術是利用注射器回抽所產生的真空負壓,結合腫脹技術,抽吸皮下脂肪組織,屬於低負壓吸引吸脂術。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受術者要求能有一種僅用局部麻醉安全簡便的去除脂肪的方法,注射器法吸脂術便應運而生,腫脹技術和小直徑抽吸管相繼應用於脂肪抽吸技術,迎合了受術者的需求。

  具體步驟:

  一、標記劃線,消毒並麻醉,設計好切口;

  二、將吸脂管經皮膚切口插入皮下脂肪層,深度在1-2cm處,按照標記區域進行抽吸。用普通針頭吸脂時可采用橫吸法,若抽吸脂肪量較大選用專用吸脂針時采用縱吸法。抽吸脂肪應由深層脂肪組織層至淺層脂肪組織層。因為淺層脂肪具有遮蓋深層脂肪凹凸不平的功能,而且對女性皮膚的質感有重要作用,原則上要保留大約0.4—0.5cm厚度的淺層脂肪。

  原理

  超聲波吸脂術是一種非常先進的減肥技術,利用超聲波吸脂設備在皮下發出一定的頻率和一定能量的超聲波,使細胞內外液體產生許多空隙。當這些微空隙發生“內爆炸”後,將集聚的超聲波能量轉向周圍,最後導致細胞破裂。

  在吸脂過程中,細胞破碎片混雜著細胞內的液體基質(脂肪酸)進入細胞間隙與細胞液及特定配方的浸潤體一起形成穩定的乳劑(脂肪液化),從小切口處流出或者被負壓吸收。

  具體步驟:

  一、標記劃線,設計好切口,消毒並麻醉;

  二、利用超聲波來破壞脂肪層細胞,使脂肪層細胞變形、破裂,從而抽吸出體外。

吸脂術對抗頑固脂肪,夏日釋放火辣好身材

  共振抽脂是通過在深層脂肪層注入膨脹液,使脂肪細胞水腫膨脹,再通過負壓吸引的方式把脂肪細胞排出體外。在溶解脂肪的同時,把深解的脂肪細胞吸出體外,大大縮短了手術時間,明顯增強了抽脂量,效果優於傳統的抽脂手術。

  具體步驟:

  一、標記劃線,設計好切口,消毒並麻醉;

  二、向深層脂肪層注入腫脹液,脂肪細胞水腫膨脹後,通過負壓吸引的方式把脂肪細胞排出體外。

  韓式分層吸脂緊膚術是取360°水動力環吸與共振吸脂技術之精華並去除不足,結合皮膚緊膚技術,這樣的方法在抽脂的同時,可以很好的避開神經血管,抽吸出來的多部分為脂肪,而且是配合緊膚技術來做的,手術後可以避免出現皮膚凹凸不平的現象。

  具體步驟:

  一、標記劃線,設計好切口,消毒並麻醉;

  二、利用吸脂儀和真空吸力,將體內個別部位的脂肪抽除。

  電子脂肪抽吸術是利用正負電極所產生的高頻電場將體內過多的皮下脂肪破壞裂解,並采用負壓吸引將破碎的脂肪混合液抽吸出體外,以達到軀體塑形的一種脂肪抽吸方法。

  具體步驟:

  一、標記劃線,設計好切口,消毒並麻醉;

  二、利用正負電極所產生的高頻電場將體內過多的皮下脂肪破壞裂解,並采用負壓吸引將破碎的脂肪混合液抽吸出體外。

  kate

  借助醫學美容方法,再加之運動、飲食的輔助,相信不久後就可以脫下厚厚的脂肪外套,換上靓麗的比基尼去海邊愉快地玩耍啦。

熱門文章
健美操減肥法 好身材練出來

減肥健美操屬於一種有效減肥的有氧減肥運動,這項減肥運動比較擁有趣味性,通過不同的減肥動作,變化著身體各個部

針對男士瘦身的減肥運動

人到中年容易發胖,尤其是腹部那邊,中年啤酒肚問題嚴重泛濫,這個時候男士就要開始減肥了。  屈臂運動:將電話簿等有一定重量

簡單幾招減肥瑜伽 立現迷人小蠻腰

單腿後抬  step1站著,手扶住椅子,身體不要向前傾。  step2然後向後抬起一條腿。此時,最好不要彎曲膝蓋。  左

自制減肥茶最美味 瘦腰收腹天下無敵手

自制減肥茶第一款:分解腰部脂肪普洱茶  材料:普洱茶適量,菊花5朵。  做法:把材料用熱水沖泡,代茶飲。  功效:能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