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三大副作用告訴你抽脂減肥的危害性

三大副作用告訴你抽脂減肥的危害性

  抽脂減肥在現在科學技術如此發達的情況下已經是一個非常普遍的手術了。很多肥胖的人因為不想運動而去抽脂,但是這樣對身體健康是非常不利的。抽脂減肥是利用器械通過我們的皮膚將皮下脂肪層的脂肪碎塊吸出來,以此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這個方法不是誰都適用的,適合那些因單純性肥胖而導致身體某一部位脂肪多的人,並且要求你的皮膚彈性要好,不然的話吸脂之後你的皮膚回彈不了就會皮膚下垂,達不到一個滿意的效果。因此抽脂減肥只是適合那些體態整形,不適合減肥,而且抽脂減肥也是有副作用的,那麼它的副作用都有那些呢?下面就來跟你說說。

  1.抽脂手術之後,我們的區皮瓣會壞死。因為如果皮下脂肪抽取過多,會讓我們皮膚的血液循環受到傷害,嚴重的會出現皮膚水泡和壞死的現象,這個是是屬於術後遺留的瘢痕,非常的影響美觀。

  2.因為手術之後傷口愈合的很慢也是會導致遺留下瘢痕,從而影響我們的美觀。並且瘢痕會因為延遲愈合時間越久而出現越明顯的跡象。並且如果手術的時候對皮膚損傷過重或者有感染、積液的問題,就會大大的延遲愈合的時間。

三大副作用告訴你抽脂減肥的危害性

  3.手術後,我們局部的皮膚一定會受影響的,會出現麻木感或者是有針扎感、螞蟻爬行感,這些一般要在手術後的1到3個月才會康復。另外,如果我們的抽脂部位和沒有抽脂部位出現了不對稱情況時,就需要我們進行再一次的手術來進行調整,短時間內不做影響美觀,做了又傷害身體。

  通過了解上面的三個副作用之後,相信大家都知道抽脂減肥其實不適合所有的人,即使要去做,我們在手術前也應該要了解清楚都有哪些副作用,提前有個心理准備或者是權衡利弊決定是否要繼續做下去。如果要做的話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去做,這樣可以最大限度的減輕副作用的危害,如果不做的話平時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也是可以讓自己甩掉那一身脂肪的。

熱門文章
減肥便秘怎麼辦?試試這個方法!

>>>>香蕉潤腸?反而會加重便秘  一般人都會選擇水果來代替零食,尤其是香蕉更是因為低卡路裡而備

居家減肥效果好 床和牆都能派上大用場

大家認為減肥是一件非常頭疼的事情,戰線長,過程坎坷,但是只要方法掌握的正確,就能輕松減肥。床、沙發、廚櫃可

簡單瘦臂操跟猩猩臂說再見

春季來臨,炙熱的陽光照射著我們,脫去了厚重的棉衣,愛美你的穿上了心愛的t恤,但是對於胖美眉來說猩猩臂未免使得夏日的裸露顯

脖子胖

脖子胖 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