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吸脂量身定 打造美纖體

吸脂量身定 打造美纖體


  根據不同的操作原理吸脂量身定,吸脂可以分為以下三種方法:傳統手動式抽脂法;可降低術後疼痛感的超聲波抽脂法;效果較為均勻、自然的振動式抽脂法。

  手動抽脂法:

  先在局部抽吸部位做一個小的手術切口,然後注入膨脹液,待脂肪顆粒膨脹飽滿後,手動前後拉抽吸引管,將局部多余的脂肪細胞抽出。這種方法雖然成效不錯,但傷口會有偏大的現象,且出血多,比較費力。

  超聲波抽脂法:

  在抽吸前先運用超聲波將皮下較頑固的脂肪震碎,然後搭配手動法,把呈現乳泥狀的脂肪液體吸取出來。

  由於它能夠在不傷及周圍組織細胞的情況下,有效破壞脂肪細胞的連結,所以對於背部或有疤痕組織等較難抽脂的部位有良好的效果,並能減緩出血問題。不過,這種方法的手術時間長,有發熱現象,有可能出現灼傷情況。

  振動抽脂法:

  吸引管由電力引起振動,從而打碎脂肪,然後將脂肪液體吸出。這種方法可以擴大抽脂的范圍與效果,並有效減少手術的時間,效果均勻、自然。

  不同部位的吸脂手術

  上臂吸脂

  過程:

  1、術前測量皮膚彈性的好壞程度。用食指、拇指在皮膚處捏厚度,畫等高線。上臂外側脂肪較少,因此主要是腋窩側吸脂。

  2、在腋窩處或者肘部上方進行切口,後者較前者處疤痕明顯。

  3、注射膨脹液,將吸脂管從切口部位插入後,沿各個方向反復抽吸。

  4、縫合切口,纏繞繃帶。

  手術時間:1~1.5小時。

  特別提示:

  1、皮膚厚則只能少量抽出脂肪,如果多吸,可能引起皮膚松弛現象。

  2、胳膊處主要抽吸淺層脂肪。

  3、手術後的繃帶壓力要適中,如有感到壓力過大,請醫生及時做調整。

  腹部吸脂

  過程:

  1、無痛麻醉,從肚臍處或者會陰部陰毛處進行1厘米左右的切口,選擇這兩處做切口的目的是使切口隱蔽。

  2、注射膨脹液(內含止血藥)。

  3、將吸脂管從切口部位插入後,沿各個方向反復抽吸。

  4、當吸出脂肪達到合適量後,縫合切口。

  5、穿上彈力服。

  手術時間:約1小時。

  特別提示:

  1、1~2周傷口可以拆線,但拆線前不能洗澡;2~3個月內一直穿彈力服,2天後慢慢消腫。

  2、術後在允許的范圍內盡可能多地活動,以便盡快消腫,減少脂肪栓塞的出現幾率。

熱門文章
三款健康牛奶減肥食譜

  牛奶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一、優質蛋白質  牛奶

三個男人重要的健身部位

俯臥舒展  面部向地面並將身體盡量伸直躺下,雙臂向前伸直,頭部輕微抬起,雙臂盡量向前伸展及雙腳盡量向後伸展,每次伸展動作

減肥勵志語 聽完你不得不去減肥

  有的人說過要減肥,卻始終沒有邁開步子;有的人開始減了,卻又半路返回。減肥不是即興的事,不

四款最適合夏天的低卡料理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出版的《熱量和蛋白質攝取量》一書,健康成年女性每天需要攝取18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