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不同部位,不同吸脂

不同部位,不同吸脂


  面部吸脂   

  今天的女性,不僅要有苗條的身材,更要有一張清新秀麗的臉。東方女性面部皮下脂肪較多,常在頰部沉積,進行面部吸脂可取得很好的美容效果。在手術後馬上就能看到面部消瘦下去的樣子,並且遠期效果也很好,因為面部脂肪是身體最不易反彈的部位之一。  

  手術用局部浸潤腫脹麻醉,一般用0.1%~0.5%利多卡因生理鹽水液,經切口,將麻醉藥均勻注入吸脂區皮下,直到皮膚有脹硬感。手術通常在嘴角粘膜或在耳後做一個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細的脂肪抽吸管,均勻地抽吸掉一層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積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術之前協商而定。一般面頰可吸出脂肪量為10~30ml,顴部約5~30ml。   

  吸脂塑造精致“小蠻腰”   

  女人腰部的線條很重要,是連接胸部及臀部構成S曲線的關鍵。共振吸脂的原理是在電腦控制下,產生和皮下脂肪一樣的固有頻率,可以震碎脂肪細胞,轉變為液相,而不損傷神經和血管。與傳統的皮下伸入法相比,更有效的保護了血管和神經系統,運用負壓原理吸出液化的脂肪細胞,手術安全、方便,達到塑身減肥的作用,腹部吸脂後腰圍能減小4~5cm,理想術後可達到8cm左右。   

  適用人群:主要適合局部減肥,或者全身脂肪堆積較明顯的人群,部位一般為腰部、臀部、大腿、上臂等。   

  手術時間一般一個部位僅需要半小時的時間。   

  術後沒有疤痕遺留,最大的滿足的美觀,15天以後逐漸消腫,但需要穿緊身衣3個月來維持手術效果。   

  脂肪抽吸幫你解決雙下巴   

  雙下巴的人,看上去好像有兩個下巴,這主要是由於頸部脂肪過多造成的。而且一般還會伴有頸部皮下脂肪的增多。這恰好符合脂肪抽吸術的標准,所以,我們可以用脂肪抽吸術來解決掉雙下巴。   

  手術的方法:首先是尋找切口,一般是在頸部下方,為了避免手術過程中達到更好的效果,患者在手術前應用冠狀磁共振進行檢查,以清楚各層次的脂肪所在的位置。由於淺測脂肪層有頸前靜脈和頸外靜脈,所以在淺層吸脂的時候應注意不要傷及血管。

今日熱點:
  現年45歲的莫斯科婦女伊蓮娜日前在搭飛機前往美國加州度假時,因假體發生“爆炸”突然在機場昏倒……[隆胸後乘飛機會爆炸?]

  • 圖解傑克遜一生整容歷程
  • 恐怖 明星整容整到面癱
  • 瘋狂模特整出世界頭號巨乳
  • 實拍膨體隆鼻手術全過程
  • 哪位女星的胸部最假
  • 誰動了徐靜蕾的乳房?
  • 美女隆胸手術全程實錄(圖)
  • 女星最不願意公開的美白秘密

熱門文章
瘦腿動作 輕松塑造完美細腿

1.等待中踮踮腳尖  等待正在打印的文件,等待還在接電話的老板簽字,與其呆站著,不如踮一踮腳,幻想自己是一只輕盈的貓咪。

面部削骨手術瘦臉與磨骨瘦臉手術

面部削骨手術瘦臉  面部削骨手術是瘦臉手術當中的重要手術,而且它的瘦臉效果也是比較明顯,但是有的女性對面部削骨手術並不是

運動後不宜立即做的行為

不要蹲坐休息  蹲坐休息是非常普遍的做法,這是運動後不宜立即做的行為。運動結束後感覺累了,很多人就蹲下或坐下認為能省力和

巧妙又方便的水果減肥法介紹

水果減肥一直都是很流行的一種減肥法,它的減肥療效可是相當有口碑的,水果新鮮多汁又有營養。那麼在那麼多的水果減肥法中,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