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專家支招腿部吸脂

專家支招腿部吸脂

  為什麼有很多人身體不胖,但是大腿很粗,恐怕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煩惱,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腿部是脂肪很容易堆積的部位。那麼怎樣瘦大腿呢?現在我們來看看大腿吸脂術,這是目前最好的瘦腿方法了。

  在進行手術前要和醫生做好充分的溝通,讓醫生對我們的情況有個全面的了解,根據我們的具體情況做出最適合我們的手術方案。

  根據我們黃種人的整體體形來看,一般成**性的體形基本上都是近似梨形,就是上半身瘦小,下半身肥胖,寬大的臀部,粗壯的大腿給人以沉重的感覺。大腿呈圓柱形,可以堆積很多的脂肪,當端坐時松垂在兩側大腿下部的脂肪,使您的形象大為遜色。

  專家介紹大腿部抽脂減肥術要結合本人的氣質特點,綜合臂部及小腿的粗細,選適合的形態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顯露出隱約可見,給人以健壯有力的感覺;臀部較大,小腿不細的人,但無論如何也要吸除大腿的後上部份的多余脂肪,才會使大腿顯得修長。手術是在硬膜外麻醉下則需要保留橫紋內側做小切口進行的,手術後沒有明顯的痕跡。

熱門文章
6件事職場女人瘦身需注意

  1、飯後運動15分鐘。每餐吃完飯之後先收拾餐桌、洗涮碗碟,然後再干點其他的家務活,堅持飯

“宇宙飲食”法 對減肥反彈說不

在瘦身過程中,最常遇到的就是搖搖效應,特別是經常減肥的人士,常在短時間內使用不正確的方法去減掉體重,然後又沒有好好保持,

熟悉減肥操 減肥更有效

減肥操減肥健康安全,沒有任何副作用,減肥操也有一定的動作要領,掌握了動作要領減肥就更有效。每天跳15分鐘的

怎麼樣才能有效減肥

怎麼樣才能有效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