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美腿吸脂三大最佳部位

美腿吸脂三大最佳部位


  如果要進行腿部吸脂手術,那麼有三處為腿部可吸脂部位,就是在大腿外側,大腿內側,膝內側這樣的三個部位。

  1、大腿外側:股外側脂肪堆積常伴有膝內上方的脂肪增生。術前應詳細檢查股外側脂肪的厚度,標畫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過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處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膚及皮下脂肪遺留的厚度應與周圍區域一致,不可抽吸過度,防止術後出現粘連和骨性標志突出。

  2、大腿內側:股內側部吸脂術:股內側部皮膚較薄,脂肪松軟,術中易出血且術後效果不如外側部穩定。手術須注意的是不要抽吸過多的脂肪,以免兩側股部之間形成較大的空隙。

  3、膝內側:膝部的脂肪堆積以膝內側部常見,膝部脂肪抽吸較為容易,出血也較少,可以進行充分的抽吸。

  當然,腿部吸脂手術效果怎麼樣,還要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在這三個部位進行合理的化分,然後進行手術。

熱門文章
左旋肉鹼

左旋肉鹼 女 |

增肌訓練計劃 方法對才可以

對於喜歡健美的朋友們來說,增加肌肉是他們比較關注的一個話題。雖然說要想增肌確實有一些難度,但是只要朋友們掌握到科學的方法

小伎倆雕塑傲人美背

站立背部肌肉訓練1  第一步站立姿勢,兩腳分開與肩同寬。  第二步身體前趨120度,雙膝微彎曲,重心在兩腿之間。  第三

揭秘3招不用花錢減肥瘦身的效果

隨著越來越多的健康減肥人的增加,減肥成了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項調味劑,有些減肥方法看起來很簡單,還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