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介紹吸脂減肥方法

介紹吸脂減肥方法

  要知道有哪些吸脂手術方法可供選擇,專家介紹,目前美容市場上的吸脂減肥方法有膨脹吸脂、超聲波吸脂和電子吸脂術等等。

  膨脹吸脂術的原理是通過局部小切口(3~5毫米)向吸脂部位注入膨脹液使脂肪細胞疏松,再通過負壓吸引脂肪。它的組織創傷比較小、出血少、恢復快,手術後不需住院。膨脹吸脂術的吸脂量大,手術後收到的效果比較明顯,安全方面也比較有保障。

  超聲波吸脂是通過超聲發生器產生一定頻率的超聲波,利用超聲波震蕩產生的“空穴效應”將減肥部位的脂肪細胞或脂肪顆粒擊碎,然後排出體外來達到減肥的效果。這種手術的優點是失血量更少,只破壞脂肪,不破壞結締組織血管,但手術的時間會增加一倍以上。

  電子吸脂術的原理是將兩根電極通過2毫米左右的皮膚切口插入皮下脂肪,通過電場作用產生一定波長的高頻電場破壞脂肪團,將脂肪細胞破壞並排出體外。

  吸脂專家提醒大家,吸脂手術對醫生的要求非常高,手術效果的關鍵還是要看醫生下針的部分、深度等等。雖然吸脂手段多種多樣,但其核心技術都是負壓,其他的超聲、電子等方法,都只是為手術提供有益的補充。例如膨脹抽吸法,是在抽吸之前,對即將施術的部位打入生理鹽水、止血針,使抽吸的失血量減少,提升抽吸的質量。准備要做吸脂手術的人們,還是要做足准備工作,多方了解醫院和醫生的情況,最好選擇醫療衛生以及技術都有保障的醫院進行吸脂手術。

熱門文章
6大方法瘦胳膊 展露秋季美臂

1、右臂向前伸直,手掌打開翹起,手指並攏,掌心向前。左手扶在右手的上臂上,然後右手手腕向左右擺動的同時,左手向上下的方向

10個減肥方法 快速消滅脂肪

  很多人減肥都想立馬瘦成大美人,想要找最快的減肥方法,也必須得按照方法行動才可以。瘦身減肥

四步水瓶操瘦手臂很容易

動作一:雙手握水瓶手臂自然下垂於身體兩側,右手利用手臂的力量向身體左側彎曲,腰部、頭部不要移動。左手反向一次。  動作二

中醫減肥8款藥膳最有效 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