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抽脂塑形的六大問題解答

抽脂塑形的六大問題解答

  1、脂肪抽吸術與體重和體形的關系

  脂肪抽吸術後常常有人要問,我的體重能減輕多少?這其實是一種誤解。因為脂肪的比重很輕,而對於肥胖的人來說它的體積卻又很大(有點像棉花與鐵的關系),所以吸脂術後外形的改觀要比體重的改變明顯得多。你理想的曲線美就是這樣產生的。

  2、脂肪抽吸術與其他的減肥方法的區別

  人成年以後,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是恆定不變的。發胖的主要原因是脂肪細胞體積的增大。減肥藥物和各種健身活動只是使脂肪細胞的體積暫時性收縮,並不是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所以這種收縮在一段時間後又會自然恢復。這就是普通減肥為什麼特別難的根本原因。脂肪抽吸術是通過手術的方法從人體內吸出大量的脂肪,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可想而知,即便剩余的細胞體積再怎麼擴大,其“效果”也是很有限的,所以抽脂減肥的效果是很好的!

  3、脂肪抽吸術與肥胖程度的關系

  肥胖可區分為:全身肥胖和局部肥胖兩種。對於全身都肥胖的人來說脂肪抽吸術自然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方法。但現在有很多的人原來有很好的身材但隨著年齡的增大身體局部日益增大舊日的風采蕩然無存,這就是局部肥胖。由於脂肪抽吸術可以定向減肥,也就是想瘦哪就瘦哪,所以對這些人的效果是相當理想的,恢復原來的身材絕對不是夢,因此脂肪抽吸術又有“體型雕塑”的美譽。

  4、脂肪抽吸術有副作用嗎?

  隨著吸脂設備的不斷改進、手術醫師技術的不斷提高,就目前來說脂肪抽吸術是一個很安全的手術,幾乎沒有什麼並發症或副作用。

  5、脂肪抽吸術後加壓包扎是為什麼?

  吸脂手術後,常常需要給抽脂部位進行加壓包扎或穿上彈力衣褲。其目的是:防止術後手術區滲血,以及防止術後硬結的過度增長,縮短術後的恢復時間,有利於形體的重塑。一般情況,夏季1-2月左右,冬季2-3月左右。未經醫生允許,決不可擅自松解這加壓包扎,否則可能導致一些完全可以避免的並發症的發生。

  6、脂肪抽吸術後恢復期要多久?

  吸脂手術和其他手術一樣,都需要有一定的恢復時間。一般來說,除面頰,頸部,上臀部不需要限制活動也不需要休息外,其他部位吸脂後往往需要休息24小時,之後可以做一些簡單的、適當的活動。術後7天拆線。術後早期手術部位可能會有感覺遲鈍、皮膚僵硬、表面不平整等反應,但持續時間均不會長。早期、適當的運動,良好的心情,有利於手術後的恢復。

熱門文章
伸展減肥操拯救上班族

辦公室減肥操  1、雙腿屈膝淺坐於椅子上,大腿與小腿成90度角,上身挺直,背部肌肉盡量往上舒展開來,腹部肌肉收緊。  然

電視減肥操你做過嗎

電視減肥操,大家肯定都很驚奇,什麼是電視減肥操,電視減肥操,就是利用大家看電視的同時做的減肥操,既能幫助大家減肥瘦身,又

一日食譜瘦身 完美身材

  減肥是每個女人愛美的體現,那些電影明星們也不例外。不論國內還是國外,苗條的身材都幾乎被視

練就美臀的最佳方法——深跨運動

越來越多愛美的女性迫不及待地需要“健胸”與“豐臂”,而大家知道,健美運動